close
星期五下班,和麥可相約SOGO忠孝館吃義大利麵
吃大餐沒有ㄧ定要為什麼
今天超期待趕快下班去約會的說....


カプリチョーザ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 ( 妳可以再饒舌一點 )
1978年創立於東京涉谷, 台灣區是由金田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海外已有150多家分店了喔,台灣、夏威夷、塞班、關島、菲律賓、韓國等地方都可以吃到。
“快快樂樂地分享美味與夠份量的義大利料理”
 一直是カプリチョーザ 30年來堅持要傳達的意象。 

Capricciosa為義大利文,中文意思為就是: 
"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分享著美食,享受熱鬧愉快用餐氣氛"
此話就是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一直要傳遞的經營理念-歡樂與分享。 

強調義大利正統美食以外,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餐點也以大份量著名
Capricciosa每一份食材及料理都經過日本管理本部來台嚴格篩選,
堅持保有日本原創者 本多征昭先生的傳統風味, 所有的料理都是手工現做, 份量充足。
”從踏進店裡那一刻起,就要讓您體驗最幸福的用餐經驗” 是在每一家店都不變的宗旨。


 


CAPRICCIOSA的美味
是取決於百分之百出產義大利的新鮮蕃茄所熬煮而成香甜濃厚的蕃茄醬汁。
如此深負重任的蕃茄來自於南義大利浦利亞省法西亞的特約農場所培育栽種。
每年到了八月左右,採收的蕃茄隨即被運到CAPRICCIOSA
在當地衛生責任指導的專門中央工廠,進行顏色和形狀大小的篩選,
經過技術加工之後,再進口到日本。
根據每年蕃茄酸甜度和水份含量,做濃淡比例和口味的調整,
穩定維持蕃茄醬汁的優良品質和不變的美味。 
看到這段介紹,我腦中浮現出料理東西軍的畫面
大老遠去收集新鮮美味最頂級的食材
我相信....食材新鮮,這點日本人絕對做得到,絕對堅持!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已開發超過300種類料理
目前,台灣已經引進部份的料理囉!
包括卡洛佐尼枕頭披薩、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卡布里南瓜塔…等超人氣商品
義大利麵主餐等等都是大份量料理,每一客料理可供應2~3人品嘗





點餐的時候,我面臨極大的選擇,好苦惱~~~ 呵呵!
我個人覺得單點不錯,可以點他們家的人氣商品,可以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雙人套餐雖然比較便宜,但是可以點的選項有很大的限制
 980 套餐 : (主餐14選1) 有義大利麵和Pizza可以選擇
有我想吃的義大利麵口味,但是沒有我想吃的PIZZA,而且居然只能14選1
1580套餐 : (主餐 7選2) 有燉飯和排餐可以選擇
有我想吃的墨魚汁燉飯,但是沒有義大利麵和PIZZA可以選
而且我堅持要吃枕頭Pizza,這個必須要單點,這樣就3個主餐了耶,太飽了啦!!!
2個人來吃東西就是這麼麻煩,想多花點錢多吃不ㄧ樣東西,可是太多怕吃不完
點了個套餐,但是有些美味吃不到,覺得又很遺憾~ 唉!



我們後點了: 雙人套餐980 + 單點: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Classic Calzone
濃湯 : 洋蔥湯 + 義式蔬菜湯



沙拉 : 凱隡沙拉 + 鮪魚花枝沙拉





前菜:
西西里金黃炸花枝沙拉 (320)
上層的炸花枝新鮮有嚼勁,沾蕃茄醬更美味
下層的沙拉油醋醬味道還不錯 



挪威煙燻鮭魚捲 (350) 
鮭魚捲很大塊很實在,淋上檸檬汁,無敵好吃!









主餐: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麵 (460)
其實,我是想吃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墨魚燉飯
結果,我家麥可很貼心的點了墨魚義大利麵 (昏倒)
好吧! 都點了~ 那下次還要來吃3次喔~ 哈!
因為都是大份量的料理,會附上4個小碟子給你裝盛義大利麵







2個人吃得嘴巴都黑黑的,我們2個一直在搞笑 ㄧ直在演戲~ 
看誰比較醜!!!
  


咪咪ㄉ招牌鬥雞眼
 


單點:
卡洛佐尼的枕頭披薩 Classic Calzone (420) 
這是我最想吃的Pizza,光是看他的造型就很吸引人ㄟ!
ㄧ端上桌,驚喜讚嘆連連~ ㄧ直拿來拍照,就是捨不得吃他!
枕頭披薩的主廚特製沾醬-橄欖油,帶點辣味,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哦!!



義大利最傳統的Calzone就是這種像枕頭的樣子哦!
造型獨特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是義大利傳統美食,
據說,早期義大利披薩是將餡料包在麵皮裡,經烘烤後,
膨脹的披薩外型酷似義大利傳統男性服飾-燈籠褲,
因此,特別以義大利文中泛指膨脹東西CALZONE來命名。
為了讓用餐民眾深入了解義大利傳統披薩-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中壢SOGO店特別規劃透明廚房
邀請日籍師傅實演拋披薩餅皮、捏製披薩的製作過程
民眾在享用美食的同時,視覺感官也是一大樂趣!











這是枕頭





麥可在拉小提琴,你以為你是"牛仔很忙喔"?
麥可還想把它放在頭上,因為以前有一個卡通娃娃是水餃頭他說放在頭上很像吧! 
結果Pizza太軟了,請趕快放下他,我還想吃他!
料很豐富,起司很濃,還會牽絲~~   餅皮好Q好好吃!



二姐在SOGO上班當公關,叫他也下來一起吃
我們長得像嗎?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們2個是雙胞胎ㄟ!



甜點 : 提拉米蘇 + 熱奶茶
我好想吃卡布里南瓜塔 & 義式親吻草莓蛋糕 
但是已經附贈甜點了,肚子也經裝不下了啦!




這裡的用餐環境











下次我想點這些東西:
西西里黃金米飯可樂餅 220
南義海洋風墨魚汁燉飯 520
香蒜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400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 420
蒜辣蕃茄筆管麵 400
卡布里南瓜塔 120
義式親吻草莓蛋糕 90
不要阻止我,我覺得剛好而已~~~ 


カプリチョーザ 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 TEL:02-2719-9219
◎ ADD: 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F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