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在我回國的第一天就這麼積極幫我接風
幾乎是全員到齊耶~ 真是太感動了啦!
(雖然我大發胖、頭髮也還沒去整理,居然讓你們看到我最狼狽的一面)
一回來就見到大家,我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唷!


Lucky family 家族大合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喝酒是一定要的啦!
下一張(熱鍵:c)


五福星,永遠閃亮,友情萬歲!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珊珊的禮物,啾一個!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我們家珊珊阿姨這一張,漂亮!
下一張(熱鍵:c)


Lucky family 的頭號寶寶:亮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亮亮kiss都用整個嘴巴含住我的嘴巴
下一張(熱鍵:c)


續攤2 : 咖啡廳談心
下一張(熱鍵:c)


續攤3 : 4個瘋子去夜唱
謝謝小孟、珊珊、小瑞陪我去大唱
還要謝謝炳坤大哥,真是越來越有大哥風範了
還傳簡訊叮嚀我們幾個小鬼頭晚上回家要小心!


噢買尬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掛唱到啞 笑到流淚哭到趴
噢買尬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無猜無邪無私無暇的友情無價 是你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我有你就夠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