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的世界遺產總計有25個,在2005年7月被列為世界遺產名錄
從媽閣廟到東望洋山一連串的路線
感覺好像很多,但是其實各個景點都十分密集
雖然旅遊書都說大約一天的時間就可以走完
但是又吃、又玩、又拍照,還要裝一下悠閒
其實不要擠在一天走完它,可能會好一些!
我建議分成三段: 媽閣(0.5天)、大三巴(1天)、東望洋山(0.5天) 
我們這次的玩法是從大三巴走回市區~
從議事庭前地,到大三巴牌坊,開始一整天的吃喝玩樂啦!

大三巴牌坊

說到澳門,就想到大三巴牌坊
這種感覺就像~
說到東京,就想到東京鐵塔
說到巴黎,就想到巴黎鐵塔
說到紐約,就想到自由女神
我想就是這種指標性的感覺吧~

我們來到大三巴已經是下午了
是人潮正洶湧的時候,沒辦法好好拍ㄧ張照,真可惜!
最令我厭惡的,是有很多没品的大陸旅客
明明我都擺好POSE了,相機就在我前面了,姐夫都在喊一二三了
就這樣活生生站在我正前面,把它的POSE拍照
是瞎了嗎????   很誇張耶!!!!!
當背景就算了,居然擋在我前面,氣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繞到背後,可以爬上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下去....大三巴街滿滿ㄉ人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三巴街
已經擠得水泄不通,滿滿的人頭
這裡有各家知名的伴手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澳門博物館、大砲台
哈哈~  砲口剛好對準新葡京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澳門博物館坐落在澳門著名的遺跡砲台之上博物館有三層樓高,其中兩層建於砲台下裡面展示了澳門400多年來的歷史發展、傳統習俗、手工發展等等
可以看到這幾天逛下來的世界遺跡的縮小模型,還可以順便吹吹冷氣
我還蠻推薦來看看的!
票價 : 澳幣15元 (我們有買博物館通行證,可以通行多家博物館,比較划算!)
時間 : AM10:00~PM6:00 (週一休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盧家大屋
這是遺產中難得的中國風
盧家大屋過去是澳門第ㄧ代賭王盧華紹的宅邸
那最後哩?
可惜一代賭王,最後晚年生意失敗,以懸樑自盡收場,大屋也不見金碧輝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是中式建築,但也充滿了西洋味兒
中西合璧,: 中式天井、磚雕,還有西方青花磁磚,
這裡拍照很美、很有味道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教座堂
澳門是以天主教為主的地區,這三四天下來參觀的教堂,多到你會混淆不清
美麗的教堂,各領風騷,但是若問道權利之首的話,那麼就是這個 "主教座堂"啦!
許多天主教重要慶典都在這裡舉行,是澳門教堂中的權力中心,主教就住在教堂旁鮮黃色的葡式建築內喔~
主教座堂,又稱大堂或大廟,歷史悠久,始建於1576年
充滿西班牙宗教色彩,外型莊嚴內部精巧,最大特色是內裡裝嵌有富藝術性的顏色玻璃
我有把每一片彩繪玻璃都拍下來說......
可是我的相機在飛機上不見了,照片也都沒了
我極度懷疑是空姐A走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