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顆的咖啡豆煮出來的expresso就像愛情
味道剛剛好
一顆不能多
一顆不能少
兩個人的份量要一樣多
不可以一個多一個少



對於愛喝咖啡的我一直對這段文字很有感覺.....
後來知道原來有一部電影:後備甜心,也有引述這段話
我覺得講的很有道理,也很喜歡的....
"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是因為我而存在,而我也是因為那個人而存在
   不是你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的,是應該要跟那個你不能沒有他的人在一起的 "
" 特濃咖啡要煮出最好的味道,一定要用55顆咖啡豆去煮,一個不能多也不能少
   愛情也是一樣,也要有同等的份量,一個也是不能多也不能少 "

我想愛情就是想尋找到那個對彼此來說特別的人
自己的愛如果超越了對方所能給予的,就會覺得痛苦吧!?
在愛情的世界裡,這麼簡單的愛偏偏是那麼難....
對的時間,找到對的人,我想這是最幸福的事!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