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 麥可生日
這個月終於空出一天可以去吃王品牛排了
因為我家麥可是8月份壽星
拿花旗饗樂卡的生日卷,開開心心吃大餐囉!
因為8月份,我們2個都好忙,明明是5日生日
拖到都要滿月了,我們才找時間去吃

第三次造訪王品  我們要在新竹北大店享用
因為麥可騰不出在台北的時間,只好我前往新竹去找他囉!
上次去吃王品已經是好久的事情了
沒辦法,餐廳越開越多、想吃的也很多......
這次如果不是因為有優惠卷,應該也不會來吃吧?
因為,我本來想帶麥可去 "偉客商人" 慶生的!
不管,下次還是要找機會去吃喔!!!!!!

王品套餐

餐前酒
下一張(熱鍵:c)


雞尾酒

---> 這是因為有壽星另外贈送的
依序是: 水杯. 餐前酒. 雞尾酒 (左至右)
下一張(熱鍵:c)


麵包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經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非常清甜、多汁。
義式油醋鮭魚捲
主廚選用當季白蘿蔔薄片,搭配煙燻鮭魚及綜合蔬果製成的鮭魚捲,
佐上義式陳年紅酒醋,清爽開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

松露鵝肝濃湯
松露鵝肝搭配翡翠熬煮的湯底及南瓜濃湯,呈現兩種不同的口感。
鵝肝搭配法國黑松露醬、翡翠一起品嚐,風味獨特;
也可與南瓜濃湯一同享用,呈現不同風味。
法國麵包玉米濃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法式羊小排
法式小羊排特別精選 3 ~ 4 個月的小羔羊,
用慢火燒烤7~8分熟而成,香嫩多汁,沒有羊騷味。 
台塑牛小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
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過去都是帶骨的紐西蘭牛排
這次推出了美國牛排,所以我們選擇嘗試新口味
但是結論是: 我們都愛原本的王品牛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梅湯
什錦鮮果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
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法式烤布蕾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英式水果茶
蘋果冰醋
下一張(熱鍵:c)


生日蛋糕
最後是麥可的生日蛋糕!
店長還有幫我們拍一張合照,還洗出來送給我們唷!
真好! 真貼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
還是台北的素質比較高
當然! 新竹的服務生都很親切、有王品一貫的特質
只是上菜速度太快了!
之前在台北吃王品
服務會很細心的注意客戶用餐速度
一道一道上菜,讓客戶品嚐到最美的滋味
但是這次用餐,我都還沒吃完,東西又送上來了!
不過,服務生的禮貌和親切是有一定水準的,這是可以肯定的!
結論: 我還是去吃偉克商人!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

【初訪王品台塑牛排】

2003年 大一新鮮人
第一次來吃王品是2003年大一的時候
發現我大一的時候吃了不少高檔的美味料理
例如: 新都里、王品、攝影棚.....
而且都是大姐 & 姊夫帶我去吃的....
現在我自己賺錢了~
下次我一定會請你們吃新都里或者三井的,真的!!!!


第一次造訪王品    來到中山北店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間分店
或許是因為道路兩旁的綠樹,給人環境比較優質吧!
不像南京店或是光復店,就覺得車水馬龍、太過商業化了
中山店店面位在2F,視野還不錯
一進大門口,果然是貼心服務到家、用心款待每一位客人


2003年距離現在實在太遙遠了~
我只記得我的主菜 : 龍鱈明蝦
其他都忘啦!
而且也沒有照像耶!
下一張(熱鍵:c)


---------------------------------------------------------------------------------

【再訪王品台塑牛排】

2004年 咪咪我的生日
第二次造訪王品  選定南京店 
姐姐說南京店服務還蠻好的,環境也不會太吵
所以就決定這裡慶祝生日啦!
2004年 日子依舊是很久遠~
但是這次有相片紀錄
不然,我應該還是只記得主餐吧!

王品套餐

餐前酒

麵包

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湯: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牛尾清湯 
下一張(熱鍵:c)

主餐:
台塑牛小排 
焗烤龍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梅湯

配菜

什錦鮮果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 2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英式水果茶
冰釀咖啡



王品台塑牛排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中山北店      02-2536135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南京東店      02-87707989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光復南店      02-23253478  台北市光復南路612號
和平東店      02-23934689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新竹北大店  03- 5253236   新竹市北大路1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