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北陸 ( 黑部立山當.五箇山. 金澤等地 ) 
當地名產 儘供參考 : 
1).  我個人習慣,我喜歡買一些當地明信片 或是 手冊等...
下一張(熱鍵:c)


2).  "當地限定" 的商品,很多東西都有推出"當地限定" ,可以買回去做紀念
 白川鄉合掌村的屋子模型
下一張(熱鍵:c)

飛驒娃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ello Kitty 也是限定版最徹底、最完整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3). 紀念品大部分是磁鐵、鑰匙圈、手機吊飾、 文具、 毛巾、 小娃娃、 御守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 日本包裝精美的餅乾和糖果,當然! 特別是黑部立山等當地特有的餅乾、糖果
      上面刻有飛驒娃娃 或是 雷鳥造型 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金箔館有賣 金箔飾品(項鍊.耳環等) 和 金箔吸油面紙  和 金箔保養品
       我還吃了金箔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6).  還有很多的醃漬物、味噌、仙貝、麻糬等等....  ( 這一類我不是很懂! )

7).  導遊在車上會賣Q10乳液、鍺手鍊、備長炭飯匙、陶瓷刀、巧克力、仙貝........

8).  "機場免稅店" --> 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

9).  最後,當地美食不容錯過!
   【 飛驒牛肉】等級相當於 松阪豬肉,鄭重推薦您一定要嚐嚐!  否則枉來此行喔~~~
   【 五 平 餅  】我覺得很像有田卷口味的烤麻糬,其實不錯吃! 但是評價不一,有的人不喜歡!
   【飛驒牛奶 】其實是我愛喝日本牛奶,覺得很濃郁 很好喝!
   【抹茶冰淇淋 / 牛奶冰淇淋 / 哇沙比冰淇淋】也是香醇濃郁,口感ㄧ流! 
       ( 哇沙比冰淇淋在黑部平那ㄧ站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