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月終於有時間補這一篇文章: SABATINI  TAIPEI 羅馬餐廳
最近公司真的好忙,我幾乎沒有時間上網,連午休的時間都被剝奪
難得一個在家休息的週末,我可以趕進度.....


這是過完年假上班的第一天,孫孫小妹妹約我下班一起去吃飯
他已經說過很多次要來台北找我逛街&喝下午茶
但是始終沒有成行過,這次他說要來找我吃晚餐
就算上班第一天在累,姐姐我還是會去的~~~
本來想他帶去吃東區新開一家超可愛的Hello Kitty 餐廳,可惜只供應蛋糕!
如意算盤被打破了!  因此就到熟悉的SOGO找餐廳囉~
我們2個都沒什麼主見,不知道要吃什麼
晃到SABATINI  TAIPEI 羅馬餐廳,這是之前和麥可想來吃的餐廳,但是遲遲沒有來
這裡氣氛很好,裝潢很美,我們看了一下MENU,2人都點點頭,就進來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享受美食就是享受人生」
此為創造出在義大利具有50年高人氣的SABATINI創始人-SABATINI三兄弟所著重的精神
SABATINI是來自羅馬的餐廳,先到日本發展開店
而後才來台灣開海外分店,因此管理階層也都是日本派來的
從官網看起來,SABATINI的裝潢設計跟日本的感覺也很像
玻璃屋的大門、羅馬式的米白磚牆、義式栱型迴廊.....
大家可看看日本各分店華麗的裝潢: http://www.sabatini.co.jp/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的裝潢,當然也不馬虎
挑高的天花板、垂吊的燈飾、縷空的雕花、羅馬的照片......
放著輕柔的音樂,用餐環境非常高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來用晚餐的關係,不知道下午茶是不是也很安靜呢?)
座位區有四人方桌、六人橢圓桌、還有最內側的半開放式包廂
精緻的餐具,盤子是Nolitake的,淺藍邊的盤緣上印著專屬LO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羅馬式的米白磚牆、義式栱型迴廊、縷空的雕花、羅馬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點有套餐和單點可以選擇
午餐.平日   $450   $650
晚餐.假日   $780   $980
但是我跟孫孫覺得單點很空虛,所以我們點了$780的套餐
前菜、餐後甜點及飲料的選項相同,差別在於主菜的道數
$650 & $980套餐除了任選一道義大利麵或披薩外,還多一道魚或肉類料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前的麵包奶油
下一張(熱鍵:c)


濃湯
下一張(熱鍵:c)


開胃菜


主餐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 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和孫孫聊得很多.很愉快~
但是晚餐時間實在很短.很快,我們還要各自搭車回家
妳以後要常來台北找我喔,再見面 聊天 逛街 喝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S:因為我們顧著聊天,因此部份照片轉借自: Jennifer Ta & AMYKAKU



Trattoria Pizzeria SABATINI TAIPEI
http://www.sabatini.co.jp/
◎TEL: 02-8772-1237
◎ADD: SOGO復興館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