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來吃這家店了~
因為我家麥可要畢業囉~ YAYAYA
如果再不來吃,還真不曉得下次會是何時?
BONGOS 在台大學生族商圈算是小有名氣的店
明明就在台大對面,離我家麥可是那麼的近,我卻遲遲沒有來拜訪
唉~ 其實我已經登門拜訪3次了吧! 可是每次都客滿 > <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生意超級無敵好,沒有訂位,八成是沒有位置的
錯宗複雜的巷弄在上亂七八糟的門牌,要找到這家店還真是不容易
第一次來的時候,和麥可的朋友:建志.大臉.小白.中威.阿碩...等人
ㄧ群人,騎著機車在巷弄穿梭,找了大半天終於在某個轉角發現了!
但是.....抱歉,客滿啦!
所以呀,第一次來的人,還是早點出發先來找這家店吧!



戶外區到了晚上,點著柔柔淡淡的燈光,還頗有氣氛的
這麼冷的天氣,戶外區還是坐得滿滿的~
這裡的來客清ㄧ色是學生,還有很多外國人,感覺很單純.很棒!
裝潢採用暖色調的黃色系,掛上幾幅畫
這裡有很多英文二手書,大多是英文的旅遊書
當然還有其他的小說~ 我有看到亞歷山大和達文西密碼 ( 都是英文的原文書 )
還有看到ㄧ本有趣的英文書,是在教外國人國語發音
不過應該是大陸仔的中文,因為裡面有教:早上好!  晚上好!
我們台灣人沒這說法吧???











我們的座位還在收拾中,所以讓我們來這個沙發椅等待
旁邊的牆壁是書櫃 有滿滿滿的書~
我們的座位是這個雙人的椅區
四周都是書,拍起來很有 feel







BONGOS餐點是以美墨料理為主
有套餐系列,PASTA. 墨西哥套餐.漢堡,還有開胃菜
套餐包含: 沙拉. 主餐. 飲料,飲料可以續杯
免收服務費,物超所值







豪華漢堡套餐 260





雞肉起司派 240



Bongos
◎TEL :(02) 2365-6059
◎ADD :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5弄3號
◎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