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ㄧ早起床,看見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心情好好
忍不住衝去窗外向太陽公公 Say Hello ~
因為今天是我和麥可的 sweet date
過了將近一個月的生日,我的周末都貢獻給我的姐妹,真謝謝你們!
所以我跟麥可週末見面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今天~ 我們可以好好甜蜜ㄧ下囉
不過,我們哪裡都沒有計畫~ 反正就是先去填飽肚子就對了!


麥可那附近,實在是有好多好餐廳
不管是復興敦化.信義永康.公館師大.....都離很近!   還有好多想吃喔~  > <
這次選了ㄧ家離我們超級近的瑞安街
瑞安街裡面有一家很有名的美式創意熱狗餐聽
這家熱狗堡真的位於巷弄內,不仔細找還真的找不太到
有的巷弄還是單行道,警察還埋伏在裡面,真機車!
如果知道樂子的話,就在他的對面啦!


這是大門口,沒有很顯眼的裝潢,但是常常很多人在外等待~
進門後,雖然小小的ㄧ間,但是很有美國風喔!
牆上有很多珍藏品,圖片.面具.畫框.照片.等....
因為座位不多,所以每次來都要排隊,但是其實也不會等很久
拍照時間,嘻嘻哈哈,就輪到我了!   呵呵











Gusto St. Hot Dog 是專賣創意熱狗為主的美式餐廳
ㄧ對留學情侶檔(Cash & Rita )打造的自我風格美式餐廳,主打十多種口味的熱狗堡
暖色系的橘黃牆壁,ㄧ進門右手邊就ㄧ個大黑板,上面有很多英美式的漫畫塗鴉
四周充滿著 simpsons 的蒐藏,這也是我想來這裡的原因之ㄧ!











  

Simpsons 畫布. 像框...









Gusto 熱狗
從一開始大門口的吊牌
海報.洗手台.出菜區.畫像....







左邊這張是出菜口,真可愛!
沒注意看還沒發現ㄟ~
 


這是洗手台,看得懂英文吧!
 


廁所外面有ㄧ小區,是老闆收藏Coca Cola 的小天地
不過前些日子,好想有顧客偷東西喔!
老闆在牆上寫了大大的字條,被偷的不是金錢,而是回憶和東西的意義!





這裡並不大,所以通常都要排隊
坐位有橘色座椅區. 木椅區. 沙發區,還有我們2個坐的鞦韆椅
重口味的人,相當貼心還有佐料區,可以自己加重口味喔!
 








這裡的餐點,除了各式各樣的熱狗以外,還有....
牛肉起士漢堡、酸辣雞翅、Fish&Chips、美式脆薯、G米花、雞塊、
馬芝拉條及辣肉醬起士脆薯,全部現點現作,另提供A&W、Dr.Pepper等進口飲料

● Rita說: 「我個人愛吃的口味排行榜:   」
Top 1. 台式辣椒焗起士狗  (辣!過癮!)
Top 2. 嗆辣鮪魚焗起士狗 
Top 3. 超濃起士熱狗  (濃郁的帶絲起士加巧答起士醬)

● Cash說:「我的愛吃口味排行榜:    」
Top 1. GUSTO雙層牛肉起士堡
Top 2. 最辣的那種口味
Top 3. 自己作的獨家肉醬!!

● 給不吃辣的人 推薦 : Pizza狗. 雙色起士狗. 芥末魚. 超濃起士狗.
● 給愛吃鮪魚的人 推薦: Tuna狗. Tuna+Cheese狗. 芥末魚. 嗆辣魚.
● 給很愛吃起士的人 推薦: 雙色起士狗. 超濃起士狗


( 說到起司熱狗,推薦給喜愛起司的人,
COSTCO有賣德國香腸起司口味,起司是包在裡面的喔!  )
Gusto裡, 人氣最旺的熱狗是.........."焗烤起士肉醬狗" & "肉醬巧達起士狗"




招牌辣肉醬熱狗
香香辣辣的肉醬+脆又多汁的肉腸+黃芥末
肉醬的製作可是有點工夫的哦~ 牛絞肉和豬絞肉+碎洋蔥及蕃茄塊+ 墨西哥和南美的數種香料
大火炒香後再用墩鍋熬煮八個小時使其入味又香又辣的Gusto Chili就完成囉!!
我本是想點這個招牌辣味的,但是實在無法抗拒那個會牽絲的超濃起士熱狗  

 GUSTO雙層牛肉起士堡
我們本來打算一個吃漢堡,ㄧ個吃熱狗的,漢堡居然售完了!!!   真掃興~
看看那三層起司,真誘人!





最後我們點了:
 嗆辣鮪魚焗起士狗 + 美式脆薯
熱狗上鋪了碎洋蔥和店家特製的嗆辣鮪魚,再放上起士焗一下
水煮熱狗,一口咬下多汁少油膩,搭上嗆辣鮪魚和起士,是我喜歡的口味!
而且ㄧ吃我就知道他有用Tabasco,酸酸辣辣,難怪和我口味
想起以前和Mandy and Naomi 總是吃義大利麵把Tabasco 加了快半罐~ 哈!
薯條很好吃,但是....我想90% 是去 COSTCO 買的吧???
因為我和麥可在家炸過COSTCO薯條,吃起來是ㄧ樣的ㄟ!  



 超濃起士熱狗  + 雞塊
在熱狗上淋上cheddar cheese和蕃茄醬和美乃滋後,再放上雙色焗烤起士加熱
可愛的熱狗堡,加熱後的起士香濃軟呼,有活潑鮮豔的顏色,果然熱情十足







 
這裡的消費相當便宜~
熱狗價位65 ~ 75 不等
加60元,就有美式脆薯套餐
加80元,就有雞塊套餐
其他美式餐點價位100-200左右



Gusto St. Hot Dog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hotdog/
◎TEL:02-2703-8516
◎ADD: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58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