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上日文課囉!!!
昨天是第一天去上課,真開心!
回到實踐的感覺真好~
學校越來越先進,改天進去校園看看L & A Buliding 變怎樣!
我的教室是在K Buliding, 不要再瞧不起他了!
以前破舊的K Buliding, 現在要刷卡感應才能進去
座電梯.進教室都要刷卡感應,整體都改造的跟校園裡的建築有一致性了!
實踐真是好地方!


這次上課完全沒有壓力,J2的課程我都學過了
也沒有忘記很多,只是想來複習一下
現在學新的,我下班也沒時間複習,等我辭職再接下去上新的課程吧!
班上的同學似乎都是從基礎一起學上來的~
所以他們都很熟的打鬧在一起,頓時間感覺我被孤立了!
不過還好,不只我ㄧ個新生,還有一個大前輩也是來複習的
我們坐ㄧ起ㄟ! 真好!


不過,唯一困擾我的.....
老師要我取ㄧ個日文名字!!!
將將將~ 我沒有ㄟ!
嵐【あらし】a ra shi 太中性了,我並不喜歡!
不好聽.不好看.也不好寫,也不適合我!
而且老師說班上有一個男生取這個名字了! Good Job!
我給我自己今天的功課,就是回家找名字!
我現在很苦惱!
我要選哪ㄧ個?

いすみ - i zu mi - 泉美    -----> 我喜歡這個中文翻譯

まなみ - ma na mi -  保奈美 -------> 這個我也喜歡

まさみ - ma sa mi -  聖美 / 雅美 / 成美 -----> 我也喜歡他的中譯

まやみ - ma ya mi -  真弥美/麻弥美 -------> 感覺很好吃 Yummy~

まゆみ - ma yu mi -  真由美/麻由美  -----> 念起來莫名的很順

みなみ - mi na mi - 美奈美/ 水美 / 美海


みみこ - mi mi ko -  美美子/ 聖心  -----> I prefer this one~

みやこ - mi ya ko -  美彌子

みゆこ - mi yu ko -  深優子/美優子


みさき - mi sa ki - 美琪

みゆき -  mi yu ki -  美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