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麻豆,除了文旦,想到的就是鱷魚王囉!
飼養鱷魚的邱錫河-邱大哥,有鱷魚王之稱,可以說是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
過去很多節目都來這裡拍攝稀有動物,供大家節目欣賞!
吳宗憲過去也有節目是來這哩,和明星共乘鱷魚!
這裡可是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動物明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鱷魚王-邱大哥合照
下面那張是他要求的姿勢~ 很怪!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園區雖然不是很大.很精緻
但是算是很乾淨囉~  
麥可說這是鄉下地方,遊客也不多
也對~ 這樣已經算很精采了!
不過因為地不大,並不需安排長時間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鱷魚場參觀,邱大哥不僅會親自導覽解說,有時興致一起,還會表演徒手馴鱷的絕活 
時間沒有固定,視遊客多寡會不定時開放讓大家試乘鱷魚
反正聽到有麥可風的聲音在介紹鱷魚,就趕快衝過來就對了!
我一個人去拍了好多次喔!
第一次~  我實在很害怕,所以只有跨著,根本不敢坐下去!
第二次~  我這個人就是好強不甘心! 都來了一定要去坐,不然一定會後悔!
第三次~ 玩上癮!!!   想整個人躺上去上面擺POSE!  ( 觀眾一直說我好勇敢~ 哈哈! )
其實我還想要去第四次! 因為後來逛園區看到和家馨的照片,POSE很美!  想再去模仿一次!
所以我要等下一波人潮來,鱷魚王再開放一次解說才行
但是我家哈尼說 : 逗留太久了!   拍很多次了!   該走了!
( 其實我家哈尼自己會害怕,我上一張躺上去,他一直說我發瘋~ 
    我們和鱷魚拍合照的時候,他抱著我一直發抖~ 哈哈哈!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鱷魚標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南台灣鱷魚大王邱鍚河,大量引進世界各地區罕見的奇異動物,
目前展示的種類達二百種之多,堪稱台灣第一家「稀有動物王國」。
邱大哥表示:該鱷魚場飼養的珍奇的稀有動物,有不少是在台灣難得一見的,
均是自國外引進的,種類近二百種,而且還會持續增加喔!


這裡面稀奇古怪的動物讓我聯想起...淡水那間稀奇古怪的店!
有一部分的動物有重複ㄟ!   我懷疑淡水是邱大哥開的分店~ 哈!   不然就是淡水業者跟他買的~
因為這裡的都很大隻,都在這裡呆很久了~ 淡水的都很小一隻!   而且東西跟這裡比少很多!
我不可能一一介紹,就介紹幾個比較特別 & 這裡比較有名 & 我比較喜歡的囉!

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鱷魚: 白鱷魚無尾鱷長吻鱷河口鱷...............
世界三大走禽類 : 鴕鳥(他會跟著妳跳舞~ 很好玩.很可愛)鴯鶓食火雞
突變種世界 : 無毛雞(看起來很噁心!)無毛豬白獼猴白刺蝟三腳鴨
可愛動物區 : 台灣黑熊兩腳吉娃娃羊駝迷你馬送子鳥非洲伊蘭羚(最大型羚羊)
龜.蜥.蛇類 : 三頭龜鱷龜豬鼻龜藍舌蜥雙頭守宮綠鬣蜥南美蜥and 黃金蟒
白蛇翠莽緬甸蚺蟒 (讓我想起電影-血蘭花! 好可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他就是口香糖廣告的動物明星,其實他不是駱駝,是羊駝!
麥可一直在逗他~ 捉弄他~ 
很好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鱷魚王
TEL: (06) 5702261
ADD: 台南縣麻豆鎮小埤里9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