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star 是一種氣質,他(她)坐在妳旁邊,妳會覺得很幸運!
拿 Madonna 來說,她長時間在表演上的努力,讓她渾身散發著巨星的氣息。」
這是Jolin 在 marie claire 對 Superstar 的詮釋。

我以前高中的時候,非常且極度的不喜歡蔡依林
但是歷經合約事件後,再出發的蔡依林...
讓我看到的...是他的努力和認真!


雖然還是覺得她很假,但是我還是很欣賞她對完美的堅持!
所以漸漸開始注意他....
是因為想要學習他對任何事都堅持完美!
想像她ㄧ樣 對每件事都全力以赴一樣,對於「完美」似乎沒有界線,不顧一切地往前衝

雖然還是覺得她唱歌真的還好,但是還是很欣賞她對工作的認真!
所以漸漸開始注意他....
是因為想要學習他對任何事都充滿挑戰!
要求自己更努力,更認真,隨時都像ㄧ隻蓄勢待發的獅子,等著挑戰自己的極限,挑戰明天和未來。

雖然還是覺得她很驕傲,但是還是很欣賞她每次的演出!
所以漸漸開始注意他....
是因為想要學習她不服輸的個性!
大家越是批評,越是不看好他,他會更努力,讓大家看到他豐收的成果!
很難想像今日的「舞孃」曾經是個舞癡
從瑜珈、鞍馬、體操,屢屢挑戰自己的能耐

雖然還是覺得她不是很討喜,但是還是很欣賞她每次的演出!
所以漸漸開始注意他....
是因為想要學習她不斷學習.充實的人生!
要求自己不斷學習,不斷成長,沒有學到新東西才是壓力。


就像她在金曲獎的感言ㄧ樣......
ㄧ直支持我的人,謝謝你們一路給我的鼓勵,
曾經很不看好我的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打擊,讓我更努力
或許對於不喜歡她的人而言,聽起來有些刺耳
但是換個角度想,他真的很厲害!

除了他的 堅持 + 努力 + 不服輸!!!
還喜歡她的自信 + 身材 + 愛美!!!
擁有紙片人的好身材,為此每天要控制飲食,真的很敬業! 很可憐!
這點我很佩服他,真想跟他ㄧ樣瘦!
bling bling 的首飾配件,百雙的高跟鞋,我也ㄧ樣愛穿高跟鞋!
她還可以穿高跟鞋大跳熱舞~ 比我追公車還強!
千變萬化的指甲彩繪,這個我也瘋狂愛上!
很難想像她嬌小的身子到底儲存了多少能量!!!

這是她獲邀參加 Chanel 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