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春天~ 暖暖的太陽~ 高雅的海芋~
看著大家一人一束海芋, 臉上滿足的笑容~
每年的4月, 我們都會騎著我們ㄉ小噗噗上陽明山去...這裡有我們滿滿ㄉ回憶!
邊騎車...邊說笑...邊唱歌...
上山騎車吹吹風...貼近大自然~


我們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來竹子湖採海芋,然後去附近的陽明書屋走走
唯獨去年2006年沒有來! 我也忘記是為什麼了!
上次來採海芋,就發現路線已經規劃的很好
除了海芋大道外,還有美麗的行人步道,可以在海芋園裡漫步拍照
沒想到這次商家連步道都美化設計了,連欄杆上都插滿了海芋

這是彩色的海芋~ 不過還是白色的海芋高雅又美麗!

我們一下斜坡就找車位, 然後往我們每次固定去的「苗榜海芋園」前進
因為我們的目的地苗榜,正好是在海芋大道ㄉ最盡頭,所以我們大手拉小手散步進去囉!
海芋大道沿路的路上就有很多家啦! 可以進去拍拍照~
麥可最喜歡的...就是在沿路買香腸& 番薯,而我則愛吃饅頭& 桃子!
東西買齊全以後,也差不多走到"苗榜"啦!!!
「苗榜海芋園」不僅是竹子湖面積最大的海芋園,且產量亦最多,
3月底過後,園區內一片白茫茫花海,非常壯觀而美麗,
是相當吸引遊客前往採花、賞花及拍照留念的最佳選擇地點。
入園收100門票:可以選擇 1.採海芋6朵 2.下午茶抵消費


以下是一連串瘋狂拍照 ~~~

拔海芋~ 需要一點技巧,反手~ 然後摸到最根部~ 用力拔起! 很好玩 很有趣!

我個人覺得"苗榜"很棒!
我們採了2次海芋以後,發現買回去放到爛掉
所以後來都選擇用下午茶, 搭配我們的食物~ 呵呵!
此時此刻....看大家採海芋拍照很美.對吧?!
覺得自己兩手空空,沒得拍照很可惜吧?!
"苗榜"非常的貼心~ 在入口處放了好幾束供遊客拍照~很棒吧!
所以我們有花可以拍照, 又有東西吃, 真不錯!


海芋是一種很美的花朵~
有一種清新脫俗,高雅不凡的氣息,
沒有花花綠綠歡鬧的氣息
卻還是那麼的吸引人~
有機會一定要來竹子湖體驗喔!

對啦!!!!!!
竹子湖除了採海芋....還有一件值得介紹推薦的...就是這裡的山野菜啦!
滿一盤都超大盤,超好吃,超便宜...
我和我媽媽姐姐每次都會來這裡吃飯~
不過我和麥可2個人就不適合啦!
除了東西好吃,老闆的:番薯湯 & 豬血湯 都是免費無限供應喔!
可以一直喝,喝幾碗都沒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