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太陽!
看到太陽公公就好想出去玩喔!
假歸說想去三峽烤肉~
(很妙!問他想去哪烤肉?他說不知道!那怎麼會有想去三峽的念頭勒???)
不過沒關係~ 我很想去一個地方: 皇后鎮森林!!!

皇后鎮森林04年才新開幕!
之前一直想去看看,但是他算是露營的地方(又是要一大夥人去才好玩ㄉ地方)
雖然他的評價很兩極化,但是光是看網頁真的很吸引我
所以我做了心理準備,還是想要去一探究竟~

早上10點出發~ 其實光是看到大太陽,我心情就大好好好~~~
開往三峽的沿路上,可以到少量的油桐花!我很容易滿足...又是開心!
到了目的地, 停車場的右邊,可以看到一個小木屋,上面有很多可愛的黑板字~ 要進去了~好興奮喔!



森林小舖
ㄧ進入皇后鎮森林,先看到的就是森林小舖
下一張(熱鍵:c)

 


亮晶晶火金姑! 現在是螢火蟲最多的時候喔! 7-9點還有螢火蟲故事時間勒!



花園步道
往森林小舖的右手邊穿過這短短的皇后花園步道,就可以看到皇后園區啦! 
( 只有動物區和日式烤肉區在左手邊 )
 ----->  這個花園步道,沒看到半朵花兒~


下一張(熱鍵:c)


森林淨身
愛的信箱& 淨身儀式~ 
還有彩色木椅& 薰衣草~ 
感覺很像薰衣草森林轟!
不過除了這些東西以外,皇后鎮森林還是有自己的特色
有烤肉露營區、野溪區、歐式游泳區、動物區、森林步道區.....等等






 
  
下一張(熱鍵:c)


皇后花園民歌
有固定時段可以坐在花園享用下午茶,聽聽民歌囉! 頗愜意的!(叫大臉演唱一首 ~~~~ ) 



  

森林咖啡館 :
這裡是皇后鎮森林的建築主題,分成兩層樓,ㄧ樓飲食部 & 禮品部,二樓餐廳
也可以選擇露天咖啡區享用下午茶
看著粉藍的泳池,再抬頭看看湛藍的天空與遠方的森林,其實蠻愜意的~
套餐價位280~580,排餐、義大利麵、還有下午茶,這個價位我不是很滿意~
旁邊還有「香草有機烘培工坊」,有賣有機的餅乾、蛋糕以及甜點等....
旁邊就是水藍藍的游泳池,好想跳進去喔!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蠻美ㄉ
下一張(熱鍵:c)


皇后泳池區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提供3個烤肉區:
"歐式池畔烤肉區" 
圍繞在泳池旁,很像國外ㄉparty!
可以邊烤肉,邊跳下水去消暑.....呵呵
我喜歡這個烤肉區,我們就選定這裡烤肉囉!  
我們11點多抵達,12點就開始烤肉囉!
可以自己買東西來烤肉,也可以在這裡訂購,有1500.2000.2500不等的價位!
(不過心得是自己帶比較好吃!)
 




"汽車露營烤肉區" 
是提供給露營車的,還有小木屋喔! 
露營車感覺還蠻有模有樣的~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烤肉區" 
這個烤肉區的設計是,中間有一個提供營火晚會的場地,大家圍繞在週邊烤肉
適合公司行號or 學生辦活動的營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森林步道區
我沒有去爬,不知道累不累? 喘不喘? 風景美不美?
下一張(熱鍵:c)
 

森林野溪區
烤完肉,可以下水游泳, 再回來吃吃烤肉~
(小肯尼非常想下去游泳~ 我也是!雖然我週只是在戲水~)
還有野溪可以戲水,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喔! 而且水質蠻乾淨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森林鐵馬區
之後我們三三兩兩一起騎著單車和協力車,逛逛園區,其實園區很小,
我們才租一個小時而已,還可以騎到外面去玩ㄟ! (大臉腳力不好,騎協力車,騎到喘呼呼!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動物區 & 羊咩咩區
可愛動物區其實只有2.3隻火鳥(他不是鴕鳥,他ㄉ本名是:鴯ㄦˊ鶓)
最受歡迎的可愛的羊妹妹區囉! 我們在這裡玩得好開心~
大臉還把草放在頭上餵羊吃草,實在太好笑了!!!
 



要回家的時候繞去三峽市區,買超好吃的金牛角!
最後臨時起意去基隆參觀忠僕號-->基隆夜市小吃 --> 快樂回家去!


皇后鎮森林
其實環境雖然不大,但是也夠玩一天了啦! 至少環境很乾淨,也很漂亮!
蠻適合全家大小出來郊遊,或者和朋友結伴烤肉戲水游泳!
我想....他最大的缺點! 會有那麼多負面評價是因為:
1.服務態度真的很差很差! 口氣不好,臉色也不好!
2.價格實在太貴! 每樣設施東西都要收錢!
門 票: 100 (可以入內抵用餐)
場地費用: 日式1000.歐式1200.營車1500
食 材: 1500.2000.2500都有 (可以自己帶,良心建議不要怕麻煩,還是自己準備的好吃)
游 泳: 100
協 力 車: 80/hr (協力車) 60/hr (單車) 還有皇后車!

不過沒去的人,我覺得還是可以找個機會來走走!
是還蠻漂亮的! 最重要是一起來的人! 一群朋友吃吃喝喝還蠻開心ㄉ!


皇后鎮森林
http://www.queen-village.com/
02-2668-2591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