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上映日期 : 2007-02-28
官方網站 :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thepursuitofhappyness/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真的是特別的摧淚
威爾史密斯父子倆深情的演出
我很愛Will Smith, 在這裏看不到有Muscle的Will, 而是感性的Will
他兒子更可愛! 我好喜歡! 尤其那蓬蓬頭!
在這裡我就不介紹故事內容囉!
只是想寫下幸福的感覺....
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我是外文系!我知道幸福"Happiness"拼錯了!!!那是電影片名啦!)
只有看過電影的人才知道答案囉!
電影的英文是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 追求幸福!
嗯嗯~ 幸福其實是拿來追求的!!!
我們有追求平等.自由...等權利
是呀! 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千萬別讓我們的權利睡著了喔!
幸福對我們來說是"名詞"
對他們來說卻是"動詞"

看到他們生活困苦.....因為可憐! 所以哭了!
看到他為生活努力.....因為感動! 所以哭了!
看到他一再的失望.....因為同情! 所以哭了!
看到他兒子跟著他奔跑..因為心疼! 所以哭了!
看到他最後成功了.....替他開心! 所以哭了!
片中有很多橋段參雜著窩心和心疼....
整部片真的是一直哭..一直眼眶紅..一直掉眼淚...
誰叫咪咪我 是一個愛哭鬼!!!
哭最慘是Will在廁所哭...and 他兒子克里斯的美國上尉掉在地上那2幕....
我只能說 : 大家快去看吧!
真的太感人 太好看了!
電影的經典名句:
Do not ever let someone tell you,
you can not do something. Not even me
( 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不行, 你有甚麼不能做到的, 包刮我 ) 

內容不錯 激勵振奮人心的好片!
結尾拍攝的很棒!!!
證券大樓下笑容滿面的人群中,出現威爾的臉龐
這不就"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 當幸福來敲門 嗎?

幸福對他來說 : 只是想和路人一樣開心的笑! 就是那麼簡單!
你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幸福 心誠則靈!
遺憾的是我們常常視而不見!
發現幸福 就要積極的行動!
只要夠努力...幸福就會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