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喝咖啡,老是說: Coffee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morning
一早起床,前輩就說要帶我去喝好喝的咖啡、吃好吃的早餐
一聽到要去喝好喝的咖啡,我當然是興奮叫好!
這家咖啡店在前輩以前住的 share house附近
他說這家咖啡廳外觀裝璜用大片黑色的玻璃紙,看不出餐廳內部樣子
但是不管平日或週末,餐廳感覺總是人來人往









我喜歡外觀這顆低調平凡的咖啡樹





喜歡這樣簡單、乾淨、明亮的點餐區和Coffee Bar















 
 
餐廳空間非常的寬敞
我想餐廳是想走自然、舒適、簡單的原味感覺吧!
餐廳的每一張桌子都是原木、都是大桌子
用餐時刻,大大的桌子、大大的面積,給人感覺特別舒服啊~









這張大桌子,可以坐很多人
搞不好可以在用餐的認識新朋友唷~ 呵呵





我們選了另一張高腳椅的大桌子
覺得這裡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也是最值得介紹的地方
喜歡坐在這裡喝咖啡,面對著牆上大大的世界地圖
地圖下方,有來自各地的咖啡豆
最重要的,是看上她大大的桌子下別有巧思
玻璃桌的下方是滿滿的咖啡豆(只是可惜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光是這樣簡單、自然的裝潢,就好喜歡好喜歡唷~ 好舒服唷~

 












 
喜歡後面一面大幅的世界地圖,下方一整排的咖啡豆也很壯觀
上面清楚標示產地、品種、價格
喜歡喝咖啡的人,就挑選的喜愛的風味帶回家吧!?













這樣的咖啡店,充斥著咖啡香、咖啡豆、咖啡器材,我喜歡!







MENU











點了喜愛的Benedict









My FLAT WHITE








 
這張照片是官網抓的
就是餐廳外的咖啡樹、也是MENU上的咖啡樹,超可愛的


 
 
 
 
【The Barun Coffee】
ADD: 219 Main North Rd,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5083
TEL : (08) 8342 2428
Opening Hour:
Mon-Sat  8am-3pm
Sun          9am-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