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一份彌月蛋糕.......
天丫.....是新竹赫赫有名的《RT》蛋糕店耶,真開心!
不過,以前我來新竹我都是特地前來買RT麵包回去
從來沒有買過RT的蛋糕,因為不知道他大有來頭!!!
這是我第一次吃RT的蛋糕 --- 是彌月蛋糕禮盒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會很甜膩
口味的種類也很特別,尤其是伯爵紅茶口味,想下一下吃起來得味道...
愛巧克力的我,還是比較愛吃巧克力沙布蕾!
特地上網查詢了一下《RT》的蛋糕相關介紹
原來RT是新竹老字號的蛋糕店,在當地頗負盛名
自82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生意很好,有時還湧現排隊人潮呢
價錢也算合理,賣相也很不錯,所以深受大眾的喜愛
難怪是新竹人叫好又叫座的RT蛋糕為首選
怎麼我每次去的只知道要買麵包,卻沒注意到它如此有名的蛋糕ㄋ?????
下一張(熱鍵:c)


和《RT》的第一次認識,是在我大三那一年....
來到新竹找大腸,他極力推薦我們去買一家新竹鼎鼎有名的麵包
到了門口,車多人也多,我感受到他的威力了....
第一次品嚐,就不知不覺得的就被這家精緻的蛋糕坊給征服了
以前不常來新竹,但是只要有來就會去造訪RT ,滿足我買麵包的慾望
它不只是征服了我們外地人,就連新竹人也深深眷戀著這家蛋糕店
可惜.....過去我沒有寫網誌的習慣,也沒有拍照下來
下次有去買麵包,再來放上可口的麵包吧~  這次的主角是蛋糕!


外盒包裝質樸而簡約,低調質感路線
簡簡單單紙袋,紙盒包裝的很精美
收禮的人也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T的彌月蛋糕 ---> 點這裡: 【 彌月系列 】
除了一般的方形 長方形 長條型蛋糕以外
最受歡迎的就是喜悅禮盒和蛋捲禮盒了!

喜悅
巧克力、抹茶紅豆、奶油榛果、紅糖,四種不同口味的經典蛋糕組合
簡單樸素的蛋糕,口味即口感上有動人之處,素材都是一時之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捲禮盒
伯爵紅茶、提發米蘇咖啡蛋捲、沙布蕾、巧克力沙布蕾,四種不同口味的經典蛋糕
可以任選2種搭配蛋捲禮盒,純樸高雅,深具內涵的蛋糕
我拿到的就是蛋捲禮盒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捲禮盒 - 伯爵紅茶 NT$125
伯爵紅茶蛋糕,搭配伯爵紅茶鮮奶油,夾巧克力晶片,紅茶香之旅
很新穎的口味,將伯爵紅茶和蛋糕組合在一起
打開蛋糕,果然散發著淡淡的紅茶清香~
還不錯吃,但是吃到第二片就有膩的感覺了~
蛋糕本身呈淡米褐色,還散佈著或棕或綠的碎末細屑
蛋糕體頗為綿細,飽蘊著豐潤甜美的紅茶香氣
內裡夾雜的鮮奶油同樣混有伯爵紅茶,並摻雜了巧克力碎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捲禮盒 - 巧克力沙布蕾 NT$145
深咖啡色的半球體蛋糕,表面灑上富含可可香氣的酥菠蘿
內餡有白色和咖啡色的幕斯,還有著加入巧克力堅果酥餅,綿密中帶點酥脆
我喜歡它帶著巧克力酥餅的口感,濃香純的巧克力,多層次的口感,令人洋溢幸福滋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RT》的蛋糕,品質真的很不賴,價格也還算平易近人,很令我喜愛
我以後知道了.....來RT除了買麵包,還要的個蛋糕回去好好享受
下次來新竹玩,別忘了去一趟RT蛋糕!
除了傳統小吃米粉及貢丸外,還有個新竹才有的RT蛋糕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RT Baker House 雅特烘焙屋
http://www.rt-bakery.com.tw/main.php

府後店
府後門市,成立於87年,位於東門城,親水公園旁,門口有日本紫藤攀爬,
春天會開滿紫色的大串花,原木的落地窗,
走進門市內有香香的現烤麵包,好吃的蛋糕、點心、餅乾。
營業時間: 9:00AM – 9:00PM
TEL :(03)-525-4571
FAX : (03)-526-1404 
ADD: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竹北店
竹北店成立於91年,位於竹北縣文化中心旁,宜蘭石的洗石子牆面,
門口有草皮樹木、小水池,踏著大塊石板進入店裡,原木香杉的麵包架,
擺滿可口的麵包、蛋糕、點心、餅乾 皆 讓人垂涎。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TEL : (03)-656-6982
ADD: 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光華店
光華店成立於94年,有耀眼紅色的烤箱,鵝黃的天花板加上水晶燈,原著油畫,
親切的服務是一間小而氣質高雅的社區麵包店,專門為光華社區的民眾就近提供服務。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TEL : (03)-535-2006
ADD: 新竹市光華北街92號


食品店
成立於96年5月,木板樓梯拾階而上,併接西班牙復古地磚,
歡迎您坐在落地窗前,喝杯咖啡,品嚐美好片刻。
營業時間: 10:00AM – 9:00PM
TEL : (03)-571-5717
ADD: 新竹市食品路16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