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袋咖啡
這名字….. 給人一種溫暖甜蜜的感覺
像在冷冷的冬天裡,和心愛的人手握著手
然後兩隻手一起窩在他的口袋裡取暖
暖暖的、甜甜的、就算不大、就算有點擠~
也想要像這樣一直舒服的窩下去
口袋咖啡想要給人的,應該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這家口袋咖啡才剛進入我的口袋名單
某日一人的下午走在永康街一帶無意間發現的新咖啡店
這邊的咖啡廳的都小小的一間,而且很容易客滿
所以要多放幾家名單在口袋才行
週日的下午,我和二姐正同時想念著賴璇璇,又同時無安排節目的週日下午
我們臨時起意去永康街找咖啡、喝咖啡吧!
 
 
 
口袋咖啡位於靜謐的巷弄裡,店面綠意盎然、蓬勃有活力
還沒踏入,好感就油然而生




 
踏上幾個階梯,推開大門進入
店內設計很簡單、環境很好,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店外綠意盎然、店內充滿藝術人文氣息












 
還有很貼心的戶外吸菸區,也是充滿著綠意的舒適感
前庭和後院都是綠意盎然 ^^




 
最屬意的…落地窗邊、灑滿陽光的沙發座位很吸引我
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沙發座位少了點囉~
但是我們是下午的第一組客人
所以很幸運的坐在靠在落地窗旁的沙發座


 


 
口袋結合了咖啡、空間、藝術、人文
在這裡可以看到藝文相關的資訊、展出貨表演
門口就放有一些藝文資訊提供給客人取閱
固定在周五六日的晚上七點半,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演出
EX: 不插電音樂、講座、脫口秀、展覽等
相當喜歡這裡的環境,少了那種商業店家的氣息
有種…咖啡豐富味覺、藝文豐富生活的感覺




 
 
吧台後方的黑板有著大大的MENU可以直接選擇
咖啡飲品比非咖啡飲品選擇多,我喜歡這樣的咖啡廳
也提供手工甜點和輕食,套餐不分時段全日供應
 
 

 
桌上放了2份MENU
每一份MENU都有一個口”袋的驚喜”
剛剛好姊姊想喝奶酒咖啡
我的口袋驚喜正是: 奶酒咖啡 9折優惠




 
 
咖啡的拉花也很漂亮,讓人捨不得喝他
上面放了2顆咖啡豆妝點著,怎麼拍都覺得好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咖啡杯
好喝的咖啡被充滿手感的陶杯盛著
每個陶杯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別緻的咖啡杯有手作的溫度,握起來的感覺也相當有質感
連杯墊都相當講究和布質杯墊是同系列的搭配
 

 
我本來也想點奶酒咖啡
後來想想還是習慣點單品豆
選了蜜處理的
先聞聞咖啡粉的香氣,再聞香瓷杯,最後再好好品嘗咖啡
聞到咖啡香,整個心情都舒暢了
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咖啡中毒了,好喜歡咖啡香氣~
突然覺得這樣簡單無聊的午後,突然變得很輕鬆愜意舒服~
 






 



開始玩拍照~












 
感受一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沒有安排、沒有目的、沒有行程
可以看一本書、可以單純的發呆、看著戶外的景致
可以簡單的消磨一個人獨處愜意時光,都是非常好的享受!


 
【口袋咖啡 cafÄrt】
TEL : 2397-4754
ADD :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