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突然想上去看看加賀屋的日本官網
卻在無意間發現"北投加賀屋"的字樣
一開始我以為是北投新開的溫泉店,名字取作"加賀屋"
但是,他連加賀屋的mark 都和日本一模一樣
因此引起我的興趣想好好研究一下
結果在網站中,我發現"女神"的照片
就是老闆娘和他媳婦的照片
我是真的超超超驚訝!
也太感人了吧....居然來台灣開店
不過...感覺沒有那麼開心,反而有點替他擔心
我真怕最後影響他在日本那麼崇高的地位和名聲
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期待!
以下是他的官網: http://www.kagaya.com.tw/


愛日本、常去日本遊玩的人、常看日本節目的人.....應該都知道加賀屋
日本人夢寐以求、ㄧ生必住的加賀屋加
連續28年榮獲日本溫泉酒店總合排名第ㄧ
去過一次讓你驚嘆不已、讓你回為無窮
會讓你一再想去的地方

延伸閱讀:
ㄧ生必住的加賀屋加 TOP 10
一日の加賀屋
日本人夢寐以求的加賀屋 (環境篇 & 房間篇)
日本人夢寐以求的加賀屋(美食篇 & 溫泉篇)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