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頭份有一家"斗煥坪水餃館"賣的蔥油餅很好吃
斗煥坪…名字聽起來好怪又好特別,他是個地名
我只知道他位在頭份,怎麼走? 我也不知道! 
網路上說: 頭份交流道下 ---> 往三灣方向就可以到斗煥坪囉~~~
看看他的外觀,下次要去才不會走過頭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斗煥坪水餃館 】也是ㄧ家排隊店
外面在排"雜不囉嗦",裡面在排"蔥油餅"
據說...我們公司的整合部男生悶也常來排隊買蔥油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抬頭看看菜單......都沒價目!   (拍太遠了...sorry)
蔥油餅: 一張65元
水 餃: 一顆 4 元
酸辣湯: 一人30元
各式各樣的小炒: 雜不囉嗦、薑絲大腸、炒牛雜、炒高麗菜……等等
如何計價? 我也不知道!
很大一盤,不過感覺不便宜
好像大約300 ~ 400元左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就是ㄧ家普通的店,沒有特別的裝潢和設計
店裡面,杯盤狼藉的畫面有點可怕
客人來來去去太多,連掃地的時間都沒有,只能先清理桌面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招牌是蔥油餅,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響噹噹的蔥油餅終於上桌啦!
這是我第三次來吃,終於有帶相機可以拍下來
一張蔥油餅切成12塊,份量看起來還不少
金黃色外皮的蔥油餅真令人食指大動!
餅皮表面酥脆,咬起來QQ的,頗有嚼勁,口感很特別,
整個餅的味道很香、本身鹹度就很剛好,不需特別沾醬,這樣吃起來就很好吃
蔥油餅真的很讚!! 是來斗煥坪必吃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名叫餃子館,當然要來些水餃啊~
水餃不是很大顆,一口一顆剛剛好,我絕得水餃很好吃
大家都愛皮薄餡多,但是我喜愛皮厚一點的口感
這家店的水餃在網路上評價兩極,所以見仁見智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辣湯
我個人對酸辣湯不是很有興趣,所以我喝起來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一樣特色菜叫作"雜不囉嗦"
內容很像魯味: 有海帶、豆干、大腸…等東西
店家會把你選的小菜都混合快炒,聽說很有味道,蠻特殊的作法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大家有機會來苗栗頭份,就順道來這邊嚐嚐美味的小吃吧



斗煥坪水餃館
◎TEL  : (037)660166
◎ADD :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