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我家麥可生日又要到囉~
我們打算生日再次造訪久違的王品牛排
這個周末,我也不想浪費.....
打開我大腦,屬於餐廳的記憶體,啪啦啪啦一堆餐廳還想再去吃
麥可說,吃王品就好了啦~
拜託,難得的好機會可以去吃大餐,吃一餐都不夠,好嗎?
不過因為我辭職了,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周末吃個下午茶嚐鮮就好啦!


我選了【遠企38F 馬可波羅酒廊】
遠東馬可波羅餐廳勇奪台北市最佳氣氛的餐廳
花了四千多萬重新打造,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義大利餐廳
位於38樓居高臨下,視野極佳
白天能夠遠眺大屯山與觀音山層巒疊翠的景緻
夜晚則可擁抱台北都會迷人的星光夜色 
這次的生日,雖然沒有驚喜、沒有旅遊、沒有特別
但是有了最美的景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電梯一到38F,全黑的造景,搭配紅玫瑰和微亮的燈光
全新裝潢過後的馬可波羅酒廊就連大門也是大有玄機
大門換成了一面銀色的銅牆鐵壁自動門
要不是服務人員帶位進去,我也不知道這是一扇"芝麻開門"
進去酒廊以後,視覺馬上明亮起來
從天花板開始,環顧四週,大片的落地窗....
台北的陽光就這樣從窗邊灑進來,整個感覺豁然開朗
全新的米白色沙發和米白色圓桌,再搭配上桌上的紅色蠟燭台和鮮花
這就是台北給人摩登時尚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馬可波羅餐廳分為兩區 : 餐廳 & Lounge
義大利餐廳 : 午間是990起、晚間是1380起
Lounge : 有套餐、也有下午茶
下午茶是在馬可波羅的Lounge 享用的
我們點一套英式下午茶 880 + 10% / 2人,可以任選2種飲料
蛋糕、甜點放置在三層圓弧金屬架上,看起來很漂亮
味道方面,老實說沒有很好吃,不錯而已~
甜點方面,大多是芒果口味,因為現在在主打暑假芒果季
因此,蛋糕、餅乾、甜點、果醬,很多都是芒果口味
滿滿的芒果口味,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scone,吃起來不會很乾,味道很好吃
趁熱熱的吃,沾上專屬的甜醬和奶油,很爽口!
第二好吃的是三明治,有海鮮蝦蟹口味、還有蛋沙拉
或許不是很特別,但是還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餐環境方面,景觀視野超棒
不虧是台北市最佳氣氛的餐廳
因為無法預定位置,為了坐靠窗的位置,我們3點準時到達
我們就坐在正中間的位置,正前方就是近在咫尺的台北101大樓
坐擁在北市高級地段居高臨下,俯瞰整個台北
彷彿世界就在你腳下的感覺,真的很美好,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唯一的缺點......
馬可波羅酒廊居然沒有禁煙,可以抽菸,還有在販賣雪茄
就在我們正後方的座位,有3個中年人在抽雪茄,快把我給薰死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遠東  MP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下午茶 
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TEL : 2378-8888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38樓
◎營業時間:3:00 pm~ 5: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