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總是被包裝、被裝潢、被廣告給收買
Brea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 --> 我私底下都稱他『爺爺泡芙』
第一次看見發現這個新產品是在台北微風站新開幕的時候
那陣子因為我家麥可當兵,常常去那裡吃飯~
我馬上被這可愛又慈祥的爺爺給吸引了
黃色系的格調、乾淨的工作環境
我心想這應該是日本來的新產品吧?! 
讓我印象加分,更是非得前往嚐鮮不可~
果然~~~~~~
beard papa日式泡芙,目前在日本擁有250家分店
以單一產品泡芙點心著名,香港推出後造成轟動,目前台灣設有4家分店
太平洋SOGO百貨 、新光三越信義A8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設有專櫃
官網 : http://www.beardpapa.com.tw/


『 Brea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  』這個泡芙的特色是 :
外層是酥皮,永遠都可以吃到鬆脆的口感!
餅皮有2種選擇 : ㄧ種是餅乾,一種是泡芙餅皮,2種都很好吃ㄋㄟ
內餡是新鮮又冰涼的卡士達味,超級美味!
原味: 是濃到不行的奶香 + 香草,隱約還可以看到黑黑一點ㄧ點的香草子,不會很甜膩
冰淇淋: 一定要現點現吃,冰冰的內餡,搭配熱熱脆脆的外皮,絕佳的美味關係
巧克力: 香濃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還可以吃到顆粒的感覺喔
芒果: 貨真價實的芒果,可以吃到芒果果粒,濃濃的芒果香撲鼻而來
而且原料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喔,當然它的價格也不是很可愛啦!
但是,我相信一分錢 ㄧ分貨囉~


堅持讓顧客品嘗到新鮮出爐,現場製作的美味泡芙……
泡芙酥皮用烤箱現場烤製,中間的卡士達都是在店內製作完成,以保持最高的鮮度,
只有在接到顧客的訂貨後才將新鮮的卡士達注入剛出爐的泡芙酥皮
它的內餡是以進口原料,配上精選純天然的香草子調配而成
甜而不膩,且多了一份自然的清香,怕胖的人也盡可放心品嘗
切開後,發現(卡士達醬中可以看見一顆顆黑色的香草子)
我想這就是美好味道的根源~~~~
自然的香草味道很淡,也很樸實,比起香精真是好太多了
餅皮的部分非常香,也沒有濕潤掉

 216卡洛里

外層酥皮的特徵:在自製的『泡芙皮』
     外包上派酥皮烤制面成的獨特的『派式泡酥皮』


內餡卡士達的特徵:卡士達全部在店內現場製作,
     並配以大量日本進口優質的天然香草籽,每天分早、中、晚多次製作。


只有在客人購買前才將內餡灌入泡芙酥皮。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添加劑,自然健康,新鮮超群。



我不是很愛吃泡芙的人
因為有的餅皮不夠香 不夠脆~ 有的餅皮還會濕濕的~ 整個失敗呀!
因為有的內餡太甜太膩~ 有的不夠濃 不夠香~
當然,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泡芙
但是吃完以後,可以讓人如此留戀的並不多.......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星期日是Shopping Day~
我、麥可、裕民、俊民,從台大幫忙麥可搬家完以後
4個人從下午1:00 ~ 傍晚10:00
東區SOGO ~ 內湖COSTCO
買了ㄧ堆戰利品~ YA!
在SOGO,4個人消費了將近15000大洋
因此,有抽獎的機會~
我想抽到港澳威尼斯雙人機票
麥可想抽到最新的  i Phone
最後,我們抽到爺爺泡芙』& 『Oshare
可以吃到美食,還是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系產品的行銷,不得不給他拍拍手
行銷包裝很成功,大地方的裝潢到產品包裝的細節
精緻可愛的路線,讓大家印象深刻!
LOGO & 週邊產品,也是讓人愛不釋手!
無論是視覺上,或是質感上,都輕易擄獲女孩子的心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rea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
http://www.beardpapa.com.tw/index.htm
◎太平洋SOGO  忠孝本館地下二樓
◎新光三越         信義店A8館地下二樓
◎台北車站         微風廣場 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