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飛嗎? 跟著小王子一起浪漫的飛行旅程吧!

來到小王子的飛行旅程,是ㄧ個可以讓你作夢、冥想的浪漫咖啡館
引用法國繪本小王子文化意涵 & 龐畢度中心的美學思想,做為主要設計的重點
強調空間與建築的結合,塑造獨一無二的法式Cafe主題館
浪漫綺麗的鵝黃色情調,坐擁絕佳的寬廣視野
在這裡,可以ㄧ邊品嘗精緻美饌,一邊欣賞車水馬龍的人潮
享受大都會區難得的鬧中取靜與悠閒
一邊輕嚐甜點,一邊透過明亮的18度C 蛋糕房欣賞點心主廚現場揮灑的高超巧藝
當陽光印入眼簾的同時,將引領你進入夢幻綺麗的幻想世界
想飛嗎? 跟著小王子一起浪漫的飛行旅程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憶婷真的要離開廣霖了!
7/31 手牽手ㄧ起離開~
再離開的前夕,我們又約了鄭小姐& Tina ㄧ起出來聚餐
鄭小姐帶了妹妹一起來,他的臉上看起輕鬆快樂多了
而TINA 美麗的孕婦,肚子越來越大囉! 期待他8月底生的可愛寶寶
4個人ㄧ起聚餐聊天的感覺真好!
雖然對於離開廣霖感到惋惜,但是也是逼不得已
我們的開心果艾德華則做到8月中
我們又約好,下禮拜再找一天ㄧ起吃飯,把Alan、Edward、Janet ㄧ起找來
根本是離職員工大聚餐呀!
久久未見的我們要聚餐,我定了SOGO復興館的【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除了環境優美,交通也很方便,讓我們大家下班可以快速抵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在台北都會區SOGO復興館3樓
屬於中高樓層的餐廳,正好能夠利用這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由上而下欣賞街道車水馬龍的熱鬧光景。
我喜歡這裡明亮優雅的環境,大片落地窗環顧整的餐廳
暖色系的鵝黃色搭配藝術系的白色鋼鐵
夜晚更塑造獨特燈光,街道光影的交錯,讓人置身於時尚又多變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透明玻璃的恆溫控制18度的點心房,由甜點師父在此製作各式甜點以及裝飾最後成品
讓顧客都能親眼體驗師父的用心與各式新鮮好吃的甜品
不鏽鋼鏡面立於店中央的環狀蛋糕展示櫃,是一種創新的展示概念
將所有甜點作完美展示,空溫設計可以運用在不同種類甜點上
每個蛋糕看起來都好可口~ 好精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用餐的方式,是先選主餐280~480不等
可加價A套餐: +140元 (包含飲料、蛋糕)
B套餐: +200元 (包含附湯、沙拉、飲料、蛋糕)
我覺得東西很精緻很好吃,義大利麵條也都很有咬勁
蛋糕更是不在話下,雖然小巧但是精緻!
只是,我覺得加上套餐,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吃一餐就5.6百元,實在有點奢侈
雖然我真的蠻喜歡這哩,很合我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但是跟你說,無敵好吃!
是法國麵包,沾上鹽味奶油
可能我本來就偏好奶味麵包吧~ 我好喜歡吃!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點: 香蒜辣味蛤蠣波菜寬麵 320元
微辣口感、翠綠寬麵、嚼勁口感、味道香濃
下一張(熱鍵:c)


憶婷點: 蒜辣煙燻香腸義大利麵
這是我第3個想點的主食,憶婷有給我吃一口說~ 好好ㄔㄛ!
下一張(熱鍵:c)


TINA點:起司南瓜海鮮焗飯
我本來想點這個,但是妹妹跟TINA都點這個,我就點我鍾愛的蛤蠣麵囉!
下一張(熱鍵:c)


鄭小姐點:鮮蔬素什錦烏龍麵
好Q 好Q的烏龍麵,感覺很簡單的廖哩,意外的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甜點蛋糕 & 飲料
但是,我們聊天聊到忘我
我急著拍蛋糕,卻忘了拍飲料~
可能因為我內心覺得飲料soso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http://www.xn--i8s3qt4v6ko0pd3wg032a5i4a.tw/index.html
◎TEL: 02-8772-5011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