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網路流傳已久的【希臘。秘密旅行】了!
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好可愛~ 好特別~ 
我很愛來台中吃餐廳,跟台北一樣有吃不完的店耶!!!???


上上個禮拜拜訪了名副其實的鼎王
這次要去希臘秘密旅行囉!
雖然位置非常難訂,但是我非常的幸運
我是前3天才打電話詢問,其實的確是訂位客滿
但是因為我下午要去聽說明會,所以我1點半左右就會離開
恰巧有一桌客人訂位是訂1點半
所以服務生非常好,他說: 讓我早一點去,讓我吃到1點半
超開心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家店的名片: 【希臘。秘密旅行】和【德國。秘密旅行】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奇裝異服ㄉ服務生超級熱情,大喊: 歡迎你們來希臘秘密旅行喔!
接著就帶領著我們到了他們的希臘國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只知道【希臘。秘密旅行】和【德國。秘密旅行】一樣
就是東西不錯吃,裝潢設計很美麗!
其實我也沒特別做功課,想說就是去吃,就對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位置分為3區: 一進門口的希臘庭園、穿越走道,到了圖書館區
最後到了溫馨客廳區,我們的位置就在溫馨客廳區
圖書館:放了許多歐洲旅遊的書籍,可以翻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客廳區:設置了投影片,將希臘美麗的風景一一秀在牆上,供大家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門口,我就開始很興奮ㄌ!
進去以後,我真的是忍不住好想拍照.....
但是服務生好熱情,先是自我介紹,然後介紹餐廳、介紹餐點
我都不好意思離開座位去拍照!
最後,我等他介紹完,我點完餐點,利用等待餐點的空檔才安心的開始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臘。秘密旅行】的服務生真要給他們拍拍手~
他們每天都會裝扮不同的角色,穿著特製的服裝為大家服務
ex : 維納斯女神、空姐、郵差、希臘傳統服裝、小丑等等.....。
總是笑嘻嘻,很仔細 很搞笑的介紹建議餐點
維納斯 & 小丑 還表演無敵鐵金剛給我們看~
我覺得今天的用餐,因為他們加分不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裝潢美麗、濃厚的希臘風情以外,牆上以及四周都佈滿了希臘帶回來的紀念品
在這裡真的讓人彷彿置身希臘~  
感受到店家的用心,想表達那真成濃厚的希臘風情
唉~  我突然好想去真的去希臘旅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放式的廚房,還有食品可以買回去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這裡用餐的每一桌客人,都會送ㄧ張希臘。秘密旅行的明信片
用餐完、要離開的時候,別忘了將明信片投遞到信箱
希臘秘密旅行會幫你把信送到收件人手中喔~
( 不知道? 我家麥可寫了什麼小秘密給我???   希望是明年要帶我ㄧ起去希臘秘密旅行 YA!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廁所當然也要希臘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遞上了可愛的手繪本菜單,然後開始介紹菜色
這裡的餐點採取單點的方式,沒有套餐
主餐有附濃湯 & 麵包,加49元可以飲料任選,加59元甜點蛋糕任選
可以上網先看一下,有線上菜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菜 : 脆皮羊肉派  Lame Filo Pie  ( 125 )
我們一值在猶豫要扁" 油漬章魚 " 好,還是" 秘密薯條 "好
我們覺得薯條ㄧ定COSTCO進口的薯條,我們常常吃,所以give up
最後因為"  脆皮羊肉派  " 多了一個 good 星號,所以獲勝!
好不好吃?   跟你說~ 出奇的好吃!!!!!!
用新鮮蔬菜+馬鈴薯+羊肉+香料,經過醃漬處理後放入酥香的派皮中
上頭再覆蓋一層酥脆餅皮,吃起來口感100分!   超金典的鹹派作品!!!
下一張(熱鍵:c)


麥可點 : 招牌斯布拉基 Chickem & Pork Souvlaki ( 220 )
這是ㄧ道DIY的菜肴,將生菜、肉、薯條塞進餅皮
餅皮有四片,肉有雞肉跟豬肉,醃漬的很入味 很好吃!
有暑條耶~  還好剛剛沒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咪咪點 : 希臘媽媽的燉飯 Greek Chicken Rice Pasta ( 230 )
看起來像米,吃起來又不像米??  到底是什麼勒??
「希臘媽媽的燉飯」也就是義式米飯,最大的特色就是將義大利麵捏成米粒的形狀
米麵的滑嫩口感,搭配燉煮已久 香濃的醬汁,味道絕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餐:
蔬菜濃湯
我覺得湯好好喝喔~  奶香味很濃厚,我很愛!
裡面還有大塊的馬鈴薯、芹菜、等蔬菜
下一張(熱鍵:c)


香烤麵包
通常附餐的麵包,我都會很想ㄧ直加點
但是這裡唯一我不愛的....就是這個麵包
沒有賣相,也不好吃! 有附上黃瓜優格沾醬,但是味道還是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冷飲:
冰島紅火山 ( 120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熱飲:
希臘情人 ( 140 )
下一張(熱鍵:c)


吃完這個美的午餐~
我現在好想去希臘旅行~~~~~



希臘秘密旅行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TEL : (04)2223-5765
ADD: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