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中午來到永康街這裡用餐
意外發現一間神似在日本街頭的小店「紅蜻蜓食事處」
小小的一家店只有幾張桌子,生意非常的好
飄出陣陣烤串燒的香味…  實在很誘人,很像日本路邊小小的居酒燒烤屋











其實今天本來是要去吃游壽司的....
說來氣人!!!  我3個禮拜前就打電話訂位了
但是接電話的是男師傅(阿布拉或是小辜囉! )
訂位的時候,也沒跟我說會有小妹打電話跟我再次確認
最後卻說要負責訂位的小妹卻後才算數,
因為小妹打電話找不到我說,所以.....
到了現場3個場次定位都訂滿了,但是就是沒有我的名字
我真的很傻眼~~~  沒吃到是沒關係,但是一點誠意歉意也沒有
明明老早就打來訂位了,也跟我說有位子了,真是氣死人了!!!!
不過也因次讓我有機會可以吃到聽說總是大排長龍的「紅蜻蜓食事處」
我們還算Lucky,沒有等很久,留了電話晃了一下永康公園,就有位子了~


小小擠擠的店面,年輕日式小吃店風格
忙忙亂亂卻氣氛十足,放著好聽的東洋流行音樂
這兒不是用炭火烤,價格平易,食物也是很美味!
讓我和姐姐最滿意的是~ 感受到他上菜很有用心!
隨時注意著客人用餐的進度,口味清重依序上菜,會注意上菜速度
串燒也不會一下子全上,這種東西就是要熱熱吃呀~  真貼心!







我們4個人吃得很滿足,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據了解,紅蜻蜓的燒烤醬汁是老闆精心研究出來獨門配方
把多種調味料及蔬果混合,再經過
24小時的熬
才完成店裏最招牌的日式燒烤醬。



MEN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章魚燒 味(日式、甜味、芥茉)(50)
道地日本味的章魚燒,由店家獨自調配的4種餡料
再加入日本的紅薑和蝦肉等兩種獨門配方,這就是此地獨門的美味章魚燒

老闆特別強調店內的章魚燒除了用料不一樣以外
那就是料理過程必須長達
15分鐘,精心調配的餡料和用心的烹調過程
完成的章魚燒的美味讓你食指大動
最後再加入日本空運來臺的美乃滋和柴魚
吃起來軟中帶
Q的口感是你不得不品嘗的美食喔! 





日式冷豆腐
這是媽咪的最愛~ 每次去日本媽媽都要吃日式豆腐





醬燒雞腿肉串燒 (90 / 3串)
手工雞肉丸子 (90 / 3串)
雞腿肉串又嫩又入味~  強力推薦! 無敵好吃!
雞肉丸子串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手工製作的雞肉丸子經過醬汁的加持
經過師傅的巧手一烤一沾、一沾一烤,一串串美味的醬燒雞肉串就產生啦!



鹽燒豬頸肉串燒 (90 / 2串)
鹽燒梅花豬肉串 (90 / 3串)
豬頸肉肉質Q又彈牙特別的口感很好吃



酥炸柳葉魚 ( 100 )



北海道鹽烤鯖魚 ( 180 )
皮被烤得銀黃銀黃,視覺效果百分百
吃進嘴裏,魚本身的油脂在看似乾燥的表面下
在口裏散開來,好看又好吃。

媽咪一直誇讚他的食材又很新鮮!
他說用快子切鯖魚,就可以知道這魚有多新鮮~
真的好好吃喔!  最喜歡吃魚了!



烏龍麵
鹹鹹甜甜的口味非常開胃好吃



烤鮭魚飯糰   ( 80 )
刷上醬油烤的焦焦的三角飯糰
這個今天唯一的敗比,看起來很好吃,滋味是也很不錯
但是就差在最主要的飯啦~ 太黏牙了 太軟了!





雞腿飯
跟雞腿串燒一樣的雞腿肉味道,一樣入味好吃~  配上獨門的紅薑,味道絕佳!



手工醬燒丸子三兄弟 (60 / 2串)
我很愛這個玩子三兄弟,其實就是麻糬ㄟ!
好Q 好滑 好好吃!  而且跟一般甜味的麻屬不一樣
他是鹹鹹甜甜的口味,味道很像日本餅乾有田卷



關東煮    ( 150 )
本來要點關東煮,但真的太飽了~
下次再來點點看吧!



沙瓦 ( 梅子. 可爾必思 ) ( 90 )
Asahi 朝日啤酒  ( 罐裝 60 )



我們4個人一共吃了1300元
很划算吧~  吃了好多東西 好飽好飽~
重點是食物美味 真的好好吃!!!



紅蜻蜓食事處
TEL : 02-23947517
ADD: 台北市永康街35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