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遠
一二三睜開眼    記不清是第幾次許願
沒有奇蹟出現    你不在我面前 陪我一起想像明天
滴答滴一天天    看時間一點一點不見
看著你的照片    為你留的笑臉 你已經看不見

你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遠     遠得連想念你都沒發現
我的愛有沒有待在身邊
我還守再當初的這一邊     想你的時候好想牽ㄧ條線
到你身邊反覆我的留言

你是不是離我越來越遠     遠得連誓言都再也聽不見
你給的愛我ㄧ直帶在身邊
為了你我ㄧ直沒有改變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出現在我身邊
原諒我會傻傻哭得可憐


好奇
好奇最後幾頁                 故事變成怎樣的情節
好奇我能快樂幾天         卻才想你一秒就失眠
好奇那一首歌                 總在那ㄧ句掉眼淚
好奇你對我的感覺         是不是始終不特別
我好奇為何想哭             想知道你心裡還有誰住
我好奇看過的每ㄧ本書 為何都變成傷心的紀錄



逃避  不ㄧ定躲得過
面對  不ㄧ定最難受
孤單  不ㄧ定不快樂
得到  不ㄧ定能長久
失去  不ㄧ定不再有
轉身  不ㄧ定最軟弱



知道你累了  不想吵你
即使多想你陪我
多想聽你的聲音
多想見你 抱你 吻你
但我依然要獨自面對沒有你的寂寞



我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你眼睛的角落卻看不見我有的空間
我擁有你生命全部的時間
卻輸給你那些我所不知道的從前



摘不到的星星 總是最閃亮
溜掉的小魚 總是最美麗
錯過的電影 總是最好看
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