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卻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部份



美麗人生的男主角佟二說: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生
每個人都有他追求幸福的力量



早上想你
中午想你
晚上想你
想你給我ㄧ個不想你的理由
因為在乎你
所以很想你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 不能叫做核桃蛋糕
愛情裡若沒有2顆心 不能叫做愛情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 



遇見你  是我最幸運的事
愛上妳  是我最幸福的事
擁抱你  是我最甜蜜的事
想念你  是我最快樂的事
當你在我身邊 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



相愛 就像草苺又香又甜
吵架 就像辣椒又嗆又辣
思念 就像苦瓜又苦又甜
吃醋 就像檸檬又酸又澀
粽合起來 就是愛情最甜美的回憶



細心 可以讓愛情長長久久
貼心 可以讓愛情甜甜蜜蜜
用心 可以讓愛情歷久彌新
交心 可以讓愛情溫暖光亮
真心 可以讓愛情喜悅充實



寂寞的我  需要你來來陪我聊天
孤單的我  需要你來陪伴我
悲傷的我  需要你來安慰我
心煩的我  需要你還聽我訴苦
無論什麼時候  我都希望你能常在我身邊



那種珍惜ㄧ分一秒的感覺
想著一分一秒對方就在自己身邊
就算看不到對方
但是也知道對方再想自己
而自己也是這樣
那種信任和默契
才是維繫愛情永不幻滅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