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2日旅遊 ★ 清境綿羊秀、奧萬大賞楓】
 下一張(熱鍵:c)  Date : 2007.12.15~16
下一張(熱鍵:c) 住宿 :  雲海景觀渡假山莊
 下一張(熱鍵:c) 行程 :  Day 1: 奧萬大賞楓 --> 廬山泡湯 
                    Day 2: 清境農場綿羊秀 --> 採草莓
 


因為我和琳開始上班, 已經沒有所謂的寒假了....
我也忘記為啥不是過年出去玩...只記得1月青要考試,所以12月挑好日子就出發囉!
行程非常完美...美中不足的是出發第一天竟然下雨,
Trobulemaker 方小懿又說經理沒讓他排班,所以少了他變得很掃興!
這趟旅行首先要感謝黑黑~ 開車帶我們到埔里,又載我們回台北...加分加分!
有一段有趣的插曲~黑黑開車顧著聽我們說笑...居然忘記下交流道
又繞了一大圈...下交流道在上交流道.在下交流道....呵呵!
到了埔里,還是下著毛毛雨...之後坐車去奧萬大,司機伯伯人雖然很好很親切,
但是死不肯讓我們殺價,都要經過他兒子的同意才可以ㄟ....詭異!!!
不過司機伯伯人很好啦~沿途介紹風景景點...我們想下車臨時拍照也OK!呵!
下一張(熱鍵:c)
 

我們3個非常有默契都穿了羽毛外套,顏色搭的真美,拍照起來很亮眼..哈!
雖然下著毛毛雨...奧萬大遊客還是很多說,我們沿路走沿路拍,
不知道是下雨掃興,還是小懿沒有來,怎麼沒有上次high說!!!
好不容易走道楓林吊橋...要去賞楓葉了!傻眼~ 一點都不紅!據說都被雨打下來了~
不過我媽咪說他來奧萬大4次,沒有一次看過滿片楓紅的情景~
我一直期待可以像去看櫻花一樣,有滿滿紅通通的楓葉,可以讓我們拍照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失望了...而且走很久很遠才到楓林區ㄟ!
不過我們4個的特色是自high,所以還是拍得很開心!
只是覺得第一天好不順....
到了晚上,我們去廬山泡湯...司機伯伯有認識的人,介紹我們去一家"廬山園"
聽說是蠻大一家,蠻有名的溫泉飯店...
一到那裡...真的很妙!居然有一區在放電子音樂還有雷色燈光
設備很齊全,有游泳池.spa區,男女湯,蒸氣室....
小插曲...我在廬山居然遇到我大學同學!也太強了吧!
以下是在路上說要跟我們合照的人...  我們3個也剛好可以合照~哈!
晚上天氣變超冷的,大家都躲在棉被裡不想出來,看看電視就睡覺了!
順帶一提,我們的民宿"雲海"網站很美,也蠻有名的...
但是去到哪裡感覺差很多,我再次很失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公公,早安!
YA! 最喜歡第二天了!
好在今天太陽公公出來了! 心情也比昨天好多了~
而且因為昨天下雨,今天看到了難得的雲海喔...很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早出發就去青青草原,看羊妹妹脫毛秀!
我最喜歡的不是脫毛秀,而是牧羊犬趕羊秀....呵呵!
秀結束後,他會放羊出來四處亂跑,此時觀眾也發瘋似的抓羊拍照,好好笑!
我們3個女生,就靠得男生幫我們抓羊借我們拍照,
羊妹妹的毛看起來很髒,所以要挑白一點乾淨一點的來拍,可是真的還蠻好摸ㄉ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去清境農場的遊客中心,飄著香香濃濃的泡芙和咖啡香味...
那裡的主任(一個男生)人很好!幫我們拍照又請我們喝咖啡吃泡芙,開心心心!!!
而且他居然在那裏廣播:歡迎從台北來的王小姐.張小姐.林小姐,3位美女來到清境...(我有傻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就是瑞士小花園啦! 可是時間關係在那裡沒有呆很久就走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玩的很開心....
但是我們3個一直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說不出來是哪裡不對勁....就是有那麼一點遺憾!
黑黑到埔里來接我們的時候,看我們3個遺憾的臉...
就說:要帶我們去國姓鄉採草莓!!! (3個人眼睛馬上發亮!!!大叫:好耶!)
於是我帶大家去買礦泉水(等等洗草莓偷吃用的)
然後4個人分2組,在裡面吃的好飽~好開心喔喔喔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好笑是青和黑黑偷吃的模樣...我和琳都要笑翻了!!!
再次謝謝黑黑給我們的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又加分加分!!!)
我們4姐妹每年都要出來玩...方小懿下次不准你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