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超紅可頌來台! 每天熱賣5千支!
繼甜甜圈以後,又多了ㄧ個有多種口味選擇的甜點 - oshare可頌
看著櫥窗ㄧ排排玲瑯滿目. 五顏六色的可頌頻頻向我揮手
玻璃櫃上一顆像聖誕樹的樣品,擺滿了甜筒般包裝的可頌
從來都不知道可頌也可以做出這麼多變化
滿滿的可頌有如百花盛開,看得我心花怒放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可口,每ㄧ個我都好想吃喔!
每次來我都嘗試不同口味~ 我要把每ㄧ個口味都給他吃過~ 哈!
oshare可頌平均單價25~40不等,跟甜甜差不多
應該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oshare日本超紅可頌
oshare已經於日本、法國、韓國、杜拜等地有著據點
是烘焙廚師Philippe D .bordate在日本取得靈感,同時在日本發揚光大
興起僅僅1、2年的法式可頌牛角麵包,已經成為原宿的新名物
OSHARE的麵皮由法國引進的冷凍麵團
再加上限量生產的A.O.C等級奶油,讓可頌酥脆而不膩口
甜筒般的包裝,貼心的容易拿取,雖然沒有剛出爐的餘溫,但是外皮依舊酥脆





華麗的可頌 + 可愛的甜筒 + 美妙的滋味~ 幸福ㄋㄟ!
口感酥脆的外皮,有著淡淡的奶香味
搭配上不同顏色 不同口味的滋味
可頌大約有30幾種鹹甜口味
但是不是每天供應喔~
是看當天原料進貨和銷售狀況而定
ㄧ天平均有10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賞味期限為兩天,有些口味當天吃不完需要冷藏喔!
這些小姐都會事先告知低~



















oshare 唯一令人煩惱的...
就是種類的太多讓很抉擇呢
麵皮部份分成2種 :  一種是牛角可頌,一種是派皮可頌
牛角可頌
,(脆皮)有些是把醬淋在外層,(包餡-卡士達)or(夾餡)有些是把材料夾在中間
派皮可頌,則是跟pizza的餅皮一樣,材料都鋪在上面
30幾種口味,想的到的通通有,擺脫傳統的牛角造型,連霜淇淋都可以「混搭











買八個才有紙盒裝
貼心的甜筒,方便拿取,盒內可以插放,不必擔心可頌被壓得扁扁的




















oshare
◎TEL : 02-8772-6062
◎ADD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