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月1日是咪咪我生日
今天的行程可以說是ㄧ波三折終於定案
ㄧ開始計畫去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2日遊
因為還沒辭職,不想請假!
第二方案,要去三二行館泡湯.享用大餐
因為最近天氣狀況不好,怕影響當日行程又作罷
第三方案,決定隨便找一家餐廳-水鳥88用餐,看電影.座摩天輪
因為收到王品寄來的生日卷,又取消了
最後......我們來吃王品集團下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


王品的企業形象一向做的很好
喜歡以高調的裝潢,多道的料理,親切的服務來吸引大眾
ㄧ打開大門,黑色系的裝潢,天花板上宮廷式的水晶燈飾和橙黃雕花
兩旁各有2個圓弧狀的鐵板區,裡面的2個有藍色和橙色吊飾燈點綴
其中左邊有一個是高腳椅式的鐵板吧檯區
正中間把放了一台三腳式的鋼琴











二樓包廂區



這裡有7 種主餐可選擇: 中餐和晚餐都是ㄧ樣980/套 主餐單點680/客
香蒜牛小排、波特牛肋眼、牛肉四國捲、白蘭地鴨胸、法式海鮮盤、法式小羊排、蘋果松阪豬
將法式浪漫元素融入鐵板燒,每套餐皆有11道料理,從前菜、沙拉到sorbet,極其精緻。
優雅鋼琴聲中享用美食,還可以觀賞大廚熟練俐落的手法、精彩料理過程。











開胃菜:
是王品典型開胃菜,3種料理,造型口味取勝!
由右至左享用,一口湯匙的造型,一口享用的清爽小品
魚子醬鮭魚球:將酪梨的甜味與煙燻鮭魚的鮮美、魚子醬濃郁混合成非常獨特的口味
鮮蝦水果盅    :鮮蝦、小蕃茄丁佐以紫蘇梅醬,清涼、酸甜非常開胃
鵝肝冰酒凍    :採用法國進口鵝肝醬、新鮮草莓,搭配主廚特製的冰酒凍









麵包:
奶油麵包&雜量麵包:
可以無限享用喔!!!



佐料:
洋蔥料理、海鮮醬料、玫瑰鹽
除了醬料以外,肉類還考以搭配玫瑰鹽享用



湯:
4種: 牛肉清湯. 松露洋蔥湯. 象蚌海鮮湯. 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我點:南法魚子醬海鮮濃湯
麥可點:象蚌海鮮湯





沙拉:
4種: 松露百菇沙拉. 地中海生菜沙拉. 水果雪碧沙拉. 軟殼蟹生菜沙拉.
我點松露百菇: 用3種香菇,香菇、洋菇、白嫩可口的杏鮑菇,淋上松露醬後於鐵板現場煎製
麥可點軟殼蟹沙拉: 特別挑選剛換完殼的軟殼蟹,酥炸至金黃色後整隻都能品嚐,
再搭配主廚特製的塔塔醬及洋芋泥,吃起來口感皮薄酥脆、酸甜濃郁。





香檳 & 檸檬Sorbet
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主餐:
7 種: 香蒜牛小排、波特牛肋眼、牛肉四國捲、白蘭地鴨胸、法式海鮮盤、法式小羊排、蘋果松阪豬
我點波特牛肋眼: 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
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一次就可體驗到三種不同的絕佳風味。
麥可點法式海鮮盤: 深海圓鱈、北海道干貝、20公分大草蝦以及生蠔,透過小火慢煎出海鮮特有的香甜
這裡主餐份量都相多,隔壁桌點了松阪豬、四國捲和牛小排,份量超級多~ 
我們沒有點這3樣,剛好可以邊吃邊欣賞ㄋ!
 


餐點都可以share,師傅會先詢問你,然後為你分成2等分!
所以我們的主餐都只能照被分2等分的照片囉~
好大的生蠔,連我不太喜歡吃生蠔的人,都覺得好好吃喔~
干貝也煎的剛剛好,不會太硬太老,鮮甜軟Q剛剛好~
雖然是大草蝦,但是還是覺得不過癮~ 哈!







這是我的牛肋眼,旁邊是隔壁的牛小排
師傅還會給客戶親自點酒喔! 很好玩很特別!











季節鮮蔬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我超愛這一道料理的,咬在嘴裡,有黃金蝦卵啵滋啵滋的感覺,好好吃喔喔喔~





夏慕尼甜點
4種: 諾曼地蘋果派. 法式布蕾(CREMEBRULEE). 香榭鮮奶酪. 鮮果盅
餐後,服務生會帶您移至2F情調小廳享用甜點水果,可以很愜意輕鬆的聊天
我點法式布蕾,麥可點諾曼地蘋果







飲料
5種: 香柚鮮果汁. 覆盆莓優格沙瓦. 綠森林果汁. 香榭冰咖啡. 英式花茶〈熱〉.熱咖啡 . 熱香桔茶
我們點了香榭冰咖啡和綠森林果汁



生日蛋糕
服務生又端了一個蛋糕~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嚇了我一跳,服務生又送我一個小生日蛋糕,幫我慶祝唱歌....
原來用餐的時候,我們有跟師父聊到我生日來用餐,師傅請他們做的準備
後來隔壁桌也有一個生日小蛋糕喔!   王品果然很貼心!



這是王品除了台朔牛排和 ikki 以外,會讓我想來第二次的店
除了王品牛排以外,其他的餐廳我覺得就是靠那高格調吸引人而已吧! 沒有很好吃!
ikki 在王品集團裏還算好吃,但是同等的日式料哩,其實又還好!
這次吃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想給他拍拍手!
當然還有更頂級的鐵板燒,但是夏慕尼的主餐,份量真的好多,價格又便宜!
搭配他們ㄧ慣作風高格調裝潢,用餐氣氛實在不錯!
我去吃的這天,人並不多,所以沒有感受到西提那樣的吵鬧
總之,這樣的價位和料理讓我很想再來吃第二次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http://www.xiamuni.com.tw/  
◎ TEL:02-27425527 
◎ ADD: 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