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居然哪裡都沒去~
因為姐姐說要來台北找我~
等半天結果他們沒來,害我哪裡都沒去
我的周末~ 不是吃就是玩!
沒得玩, 那就去吃!


很臨時的決定~
也來不及訂位~
想說要帶麥可去吃晴西
沒想到居然沒開 > <
晃呀晃的~
看見爭鮮迴轉壽司
就很隨性的進去吃了!
這點我們2個很像,眾多美實獨愛日式料理!
雖然爭鮮不是什麼高檔日本料理
說有多好吃~ 倒也是還好!
不過價格非常平價,很便宜!
不知道要吃什麼,或者很窮的時候
是個不錯的選擇ㄟ!!!


我們今天是選擇頂好樓上的爭鮮
人好多喔~ 還是得排隊!
轉呀轉的壽司 看起來好可口喔!
不只是繞圈圈,還會轉彎ㄟ!
我們位子還算不錯
就在師傅吧檯前方,生魚片和手捲可以直接向師傅點
坐下來我第一個就發現這個玩意兒~
(讓我回想起去日本涉谷的ㄧ蘭拉麵)
左邊有一個熱水的水龍頭,或者應該說是個人飲水機才對!
每個座位上還有筷子.紙巾.醬料和茶包,可以自行沖泡~













轉呀轉的壽司,各式各樣都有!
每個座位上都有ㄧ張MENU,就可以對照圖片選擇自己想吃的東西
除了MENU上面的壽司以外
還會有一些季節限定的食材
我們一共吃了16盤,其實也還好,沒有吃很多! 不過還蠻飽的!
 




新鮮上市: 
黃金萬兩:QQ鹹鹹猶如舌尖味蕾跳著探哥



帆立貝:來自北海道海域的王者逸品





生魚片:
鮭魚.鮪魚



旗魚.鯛魚





握壽司:

"魚非"魚



湯霜鮪魚



軍艦壽司:
蝦味魚卵



龍蝦沙拉



海膽



如意稻荷



櫻花蝦



手卷:
鮮蝦手卷



小菜:
烤洋蔥鮭魚



這次來吃爭鮮的另一個原因
想要來拿這個壽司公仔~ 超可愛的!
我第一次就拿到隱藏版ㄟ! 真開心!





爭鮮網站很可愛喔!
還有每個食材的熱量表.脂肪.膽固醇
而且...原來爭鮮有那麼多關係企業喔!?
爭鮮迴轉壽司
爭鮮迴轉火鍋
爭鮮日式火鍋
定食8
有勁蘭州拉麵


爭鮮迴轉壽司
◎ TEL :(02)8773-9807
◎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1號2樓(頂好店 大安路口)

爭鮮迴轉壽司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ushi_express/  
爭鮮 關係企業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