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季節變換~~
家裡又潮濕到不行~~
害我的愛鞋& 愛包... 有的的給他小小發霉了啦!!!
心一急....拿了個椅子,坐下來開始來好好整理!!!
原來我的鞋子有60-70幾雙ㄟ! 
不過,我還是很愛買鞋子, 還要繼續買鞋, 哈哈!
就跟"慾望城市"裡面的Carrie 一樣愛鞋成痴 
嗜鞋如命的凱莉擁有超過200雙的鞋子
在劇中所穿戴的衣物都會成為當季引導流行的指標!
不錯! 不錯! 在努力一下就是他ㄉ一半了 !


我家的包包, 占用了一個衣櫃來擺放
至於鞋子...更是瘋狂!
媽媽妹妹佔據了家門口的大位子
樓上更大的位子,就是留給我和我二姐啦! 
他的鞋子還不輸我勒~ 我們2個加起來快200了吧! 哈哈!
唉~ 我真的是抵擋不住誘惑,看到鞋子包包,會莫名的瘋狂!
而且買的還都是專櫃,不然就是日韓進口!
如果哪天我和我姐的鞋子被搬走,不知道損失幾萬~
但是....每次我這樣說!!!
 我家麥可說: 你不只愛鞋成痴 愛包成狂,你什麼都愛吧!
愛吃.愛玩.愛出國.又愛買...什麼都買! 衣服.手飾.耳環配件樣樣買!
好像也是轟!!! 不過這就是女生呀!!!  哪個女生不愛買呀???
我只是比一般人 Crazy 了一點!

哈尼~   不要忘記喔~~~!
我以後要一個像房間大的更衣室, 擺放我的衣服.包包.鞋子.帽子.配件!!!
裡面要佈置的很時尚喔!
就是像電影那樣...你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