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最近為了趕畢業...
每天都在實驗室埋頭苦幹
好不容易今天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
哈尼說想去走走...我當然是大聲說好囉!
不想跑太遠...今天又不想逛街...想減肥又不能去吃大餐...
於是, 去了很久沒去的鶯歌和三峽囉!

 行程建議 :  
鶯歌陶瓷老街 -->  鶯歌陶瓷博物館 -->  三峽李梅樹紀念館 -->  三峽祖師廟-->  三峽老街 -->  三峽金牛角

I.鶯歌陶瓷老街
先去吃個甕仔麵 (吃完碗盤可以帶走)  , 基本上我不知道為啥叫甕仔麵ㄟ
而且我點的是牛肉麵, 只是放在一個比較特別的碗上面
不過我很失望,我以為是把這ㄍ碗帶走,結果不是...是可以在現場任選一個碗盤...
哀~ 那個我自己花錢買就好啦! 整個很不新鮮!


吃飽就開始逛鶯歌陶瓷街囉! 今天天氣很詭異~ 天氣陰陰的~陽光卻很刺眼,害我照相很醜!


來到這裡ㄋㄟ~ 還要吃個黑豆豆花~ 很好吃喔!


最後可以來玩個手拉坯~ 不過不便宜啦!
純粹玩手拉坯是100元
做手拉坯再燒成產品和上釉是250元
不過無法當天拿回, 要再親自來一趟,或再花快遞費150元


II.鶯歌陶瓷博物館囉!
展覽東西蠻特別的~ 建築物也很美~ 有空可以來走一走!
  


III.三峽李梅樹紀念館
超級LUCKY~ 今天來這裡,李梅樹的兒子剛好來解說喔!
聽他細細解說他父親的每一幅畫,每一幅畫的歷史故事和價值!
我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喔! 他可以說是台灣之光了吧!
他的畫根本就像是一張照片,真的是栩栩如生,連手腳的經脈的很寫實喔!



IV.三峽老街 + 三峽祖師廟
三峽老街就不用多說啦! 走走吃吃玩玩囉!
現今留下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式建築的洋樓景觀~
最後要去我最期待的地方啦!
 


V.三峽三角湧金牛角
大排長龍,不過絕對值得!香香濃濃超級好吃!
他是我來三峽最大的動力~哈哈哈!
  

這個盤子就是我們吃麵換來的盤子~
*****完美的一天結束囉! *****


三角湧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
電話:02-26733335 , 26732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