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時候我生日,姊妹們幫我慶生啦!!!
餐廳依舊是我挑啦.....
今天挑了一家在永康街ㄉ德國餐廳 - "歐嬤烏蘇拉" ,之前的店名是"黑森林"
因為我超級愛吃德國香腸, 所以就挑了這家傳統德國餐廳囉!
(雖然COSTCO也買得到德國香腸, 可是沒有醬料呀!!!)
餐廳的主人是德國媳婦喔
餐廳小小的,沒有很華麗的裝飾,但是有家庭風味的溫暖!







打開MENU 每一道菜都好想吃喔...
最後我們決定點"歐嬤超值家庭套餐"
德國美食該有的都可以吃到....
香烤啤酒大豬腳 + 馬鈴薯泥和酸菜



德式香腸總匯 ( 五種口味 : 原味、辣味、白腸、起司腸、希臘腸 )



媽派 + 蒜泥奶油飯
歐嬤奶油手工炒麵
清燉牛肉什麼的....




還有
德國手工全麥麵包(無限供應)、濃湯、沙拉、蛋糕、飲料





我們4個人點了不同口味的蛋糕!!
我本來是要點我最愛的起司蛋糕(德國起司)!
後來看到香蕉巧克力,又覺得好特別,我真是不專一...哈!



來到德國餐廳, 德國啤酒也是免不了囉!
我們點了4種不同口味的德國啤酒,
其中一種還是蜂蜜口味喔~ 好好喝喔!






歐嬤烏蘇拉德風美食屋
◎TEL:02-2392-2447
◎ADD: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巷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