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的一天12月31日,和我家哈尼來到久違的市立木柵動物園!
在台北常常想破頭,想不出來可以去哪裡吧?其實台北還是有好多好玩的地方的!!!
記得我們2個剛在一起的時候,2個人搭著捷運開開心跑去動物園玩
轉眼間我們已經在一起4年囉!
這次跨年其實想去新社花海ㄉ...要不是為了看188秒的101煙火秀!
不能跑遠,今天又不想逛街,索性2個人又騎著噗噗跑去動物園囉!
來到樂園,心理也會莫名的興奮,但是忘記今天放假,這裡是小朋友的最愛,居然大爆滿ㄟ!
不過我們2個還是像個孩子買了一堆零食進去吃吃喝喝!

台北市立動物園
久久來一次,它其實真的很好玩~
戶外區- 分為8區:台灣動物.兒童動物.亞洲熱帶雨林.沙漠.溫帶.澳洲.非洲動物.鳥園區
室內區- 分為7區:企鵝館.無尾熊館.兩棲爬蟲動物.夜行動物.昆蟲館.教育中心等...
動物園其實很大,5點就關園囉!所以10點來-4點半走,算是最剛好了吧!
每一個園區,我們2個都很認真在看.在玩.在拍...感覺每個動物都會給不同驚喜.不同歡笑!
今天~ 我們真的很開心!!!
 

這裡是昆蟲館, 迎接2007年-我抽到ㄉ籤是:蟬! 代表:好運當頭喔! 胖抽:糞金龜-運勢平平! 


 最受歡迎的當然是企鵝館和無尾熊囉!



 接下來就是猩猩.猴子.金剛.泰山.那一類ㄉ猴子區啦!連我們2個都再那裡玩好久喔!
紅毛猩猩還會伸手要東西吃...小隻的站在旁邊好像公仔喔!


 小猴子跟水裡的鴨子搶食物吃...


 這幾隻泰山.莫名的互挖肛門.真的好好笑~還跑來撞我和哈尼的玻璃.嚇死我了啦!
我們2個這次來很搞笑也很幸運.幾乎所有動物都有出來
還看到一堆動物便便+尿尿,台灣黑熊很可愛還會自己轉過來便便ㄟ!(他本來是面向大家ㄉ)


 最Lucky的...萬獸之王-獅子王~ 今天不停的吼叫!聲音好震撼呀!忍不住說他帥! (不過他好瘦喔~都看到他的排骨了! 可憐~)


駱駝吃東西的姿勢還真詭異~
 

小時後陪著我們長大,林旺伯伯ㄉ白宮! 


這2隻大猩猩,快把我嚇死了,我站著玻璃旁笑他們互挖肛門,覺得他們很可愛很好笑!
跟麥可討論的正開心的時候,大猩猩跑來撞我面前的玻璃ㄟ,這麼多片玻璃,偏偏選上我們的正前方
整個臉貼在我正前方 ( 沒玻璃的話,我們就接吻了,哈! )
結果我和麥可大尖叫,全場都下一跳,該說我們幸運嗎???


另外,這次來動物園有一點不一樣,園區也在美化更新,以前沿途沒有這些動物ㄉ石像說!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去動物園囉!
但是...最後一次是什麼時候勒???
動物園,其實不是只屬於小朋友的樂園,大朋友去也可以很歡樂的!
別忘記台北還有這麼一個好地方啦!(我好像動物園ㄉ代言人喔~哈)
其他有趣照片請參觀我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