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日本2006秋季日劇 -->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在日本大受好評!
我花了2天的時間一口氣看完它~
這是一部看了會大笑~很開心~很舒服~的日劇
每個人物的特性都很有趣....
玉木宏和上野樹里飾演的男女主角在戲中完全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
玉木宏...好帥好可愛, 我超級喜歡, 整個心花怒放ㄟ!
女主角野田惠: 她很骯髒、很愛吃、很古怪,但是很真誠又好可愛!
我好喜歡她在裡面穿的每一套洋裝,都好日本喔! (真想再衝去日本購物)



男主角千秋真一: 嘴巴很毒、對野田又揍又踹,但其實內心很善良,不時散發他的溫柔!
劇中最喜歡他們2個一起吃晚飯,每一餐都是千秋做飯給她吃~真好!!!
雖然2個人打打鬧鬧很搞笑~ 但卻有一種淡淡ㄉ幸福!
還有~我好喜歡S樂團穿和服演奏那一段~小野田裝扮的位獴哥在太可愛了!
就是上面圖片黃色那隻啦~ super卡哇伊!

另一個讓大家著迷的原因就是"古典音樂"啦!
劇中的音樂: 我覺得很精采! 感覺對古典音樂又重新認識了!
看著交響情人夢 也跟著沉浸在古典樂中,
從中找到了很多自己喜歡樂曲、也發現了以前沒聽過的樂章,
如果這是貼近古典樂的方式,不得不說這個過程實在是太迷人、太幸福了
我想這部日劇,製作過程應該相當浩大吧!
小提琴首席:三目清良,也非常美,身材很好喔!
害我莫名也想學小提琴和鋼琴了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