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旁邊的米朗琪,無論什麼時候總是人聲鼎沸~
要來這裡享用下午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絕對大排長龍!
而且這個下午茶,不是只有午茶時間才那麼多人
每次我去High Vision 洗髮,即使傍晚7.8點,還是好多人
還有服務生很凶態度很差!!! --> 這些都要有心理準備!
否則一個快快樂樂的下午茶時光可是會打壞興致的喔!
先做好心理準備,帶著一顆期待吃到美食、期待享用下午茶的心情來等待吧!
生意那麼好絕對不是靠名氣! 
他的東西有很吸引人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說到下午茶~
我最愛的就是鬆餅啦~ 
這裡的鬆餅,烤得外酥內軟,火侯可以說是抓得恰恰好!
每個鬆餅都是又大又厚實,配料也是一點都不含糊!
鬆餅裡的草莓冰淇淋以及卡斯達蛋奶醬也都非常好吃,而其他餐點也都真材實料。
不論是甜的草莓、巧克力口味、還是鹹的鮪魚口味,配料一點都不寒酸!
草莓冰淇淋、一球鮮奶油、搭配甜美的草莓醬 & 大顆新鮮草莓
看到這盤鬆餅~   充滿的都是幸福的尖叫聲!
米朗琪的鬆餅是到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過去來米朗琪,沒有拍照和寫部落格的習慣
我也忘記我去過幾次了!?
所以,現在一次把我吃過的貼上來~~~
米朗琪餐點中最超人氣的是 : 鬆餅 & 三明治
草莓奶油鬆餅 ( 超人氣鬆餅 )
新鮮的草莓加上煉乳、冰淇淋與鬆餅的完美組合,令人覺得排隊等待很值得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鮪魚鬆餅 ( 飽足感 100%  )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抹茶紅豆鬆餅
點用率也很高;新鮮熬煮的紅豆餡,搭上抹茶冰淇淋,口感超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蕉巧克力鬆餅
下一張(熱鍵:c)


燻雞三明治
也頗受歡迎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滴咖啡
愛喝咖啡的人...這裡咖啡很有名喔!
店裡最著名的是「滴」「滴」香醇的「冰滴咖啡」
每天平均只能供應70杯的量,老式玻璃杯內還放塊咖啡冰角
即使周圍冰塊融化,也不至於越喝越淡
自家製作的奶泡非常地香醇,跟一般咖啡店所打的奶泡味道就是不一樣!
也難怪這家店生意可以這麼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也有水果茶.皇家奶茶& 抹茶歐蕾等...可以選擇!
招牌的季節水果茶,則是以紅茶加上蘋果、柳橙、桔子、鳳梨等鮮果,
再加顆酸梅增添風味,是女性顧客的最愛喔!

夏天的話,我很推薦他的水果冰沙,有芒果、奇異果、等多種口味
真材實料的水果下去打的喔~超好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米朗琪咖啡館
◎ TEL:02-2563-6768
◎ ADD: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7:30-22:00 週末例假日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