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年2007的情人節禮物 --- 開心!
我本來以為我家哈尼會送我GODIVA巧克力 (因為他知道我愛吃!)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有了一個驚喜~
沒想到我家哈尼很厲害知道要買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在這裡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我的禮物是...  ROYCE生巧克力
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吧!
是日本三大品牌巧克力之一
連日本當地的人都很難買到,屬於地域性特產的北海道巧克力ROYCE
在北海道到處都可看到這牌子,只是每家店可能賣不同的巧克力
哪裡有賣呢? 遠企購物中心的地下二樓 City Super 有賣喔.....
下面是他們家的官網 :Royce : http://www.e-royce.com


巧克力為啥是「生」的?
生巧克力是日本北海道的特産,採手工製作,低脂低糖又新鮮。
平時我們吃的包裝巧克力,因爲要兼顧運輸與保存的需要,
在工藝上要做到不含水分、熔點高,所以口感比較堅硬。
而生巧克力的原料採用濃郁的巧克力原漿、鮮奶油及各款洋酒,
洋酒可以提升巧克力味,奶油則加強了柔滑香濃,
因此吃起來口感偏軟,不過保鮮期只有30天。


Royce生巧克力-有5種基本的口味 ( 歐蕾.白巧克力.香檳.可可.特濃苦巧克力 )
這5種包裝應該是大最熟悉的標準色(深藍.藍.深綠.咖啡.黑), 

 

除此之外,它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當月限定,所以偶爾會看不同的顏色啦!
還有綜合的白與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牛奶味很重,黑巧克力也很純且不甜!



生巧克力需要冷凍
所以會付保冰袋,乾冰,小叉子(方便使用,日本人的貼心再度呈現)



麥可送我的是香檳口味(深綠色盒裝),打開後附上貼心的小叉子和小目錄 
很開心的將他打開了...細緻的巧克力粉末附著在每一塊巧克力上
表面呈波浪狀,盒內有20塊,每塊大小約2.7x2.0x1.0!








簡單沒有誇張的包裝,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
吃起來不會有過分得甜膩,反而會想要一口接一口唷!











ROYCE還有一個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明星產品:巧克力洋芋片
脆脆的洋芋片淋上巧克力醬再加以結凍,咬起來甜鹹交錯,脆軟兼具,很特殊的口感,
還有其他餅乾.白巧克力棉花球之類的產品,我下次買回來吃再介紹給大家囉!


Royce
http://www.e-royc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