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拿到福源花生醬囉~ 謝謝Carol不辭辛勞幫我買花生醬~ 
福源最有名的就是這個花生醬,這個花生醬之前無敵熱賣,
聽說之前要等三星期才能收到貨,不過現在應該不用了!
一開始有點懷疑...想說花生醬這種東西,對於一個家庭消耗有這麼快嗎?
一個人訂個2.3罐就夠了吧! 團購是找多少人和買呀???
後來上網search才知道他還有賣其他的零嘴
ex:蒟蒻乾、辣脆餅、魷魚乾、花生糖、芝麻糖等等…。
不管怎樣今天要討論的是花生醬!!!
這是馬XX 加持過的『福源花生醬』
但是我不是因為他才買的,是因為同事推薦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福源花生醬應該只要是新竹人幾乎沒有人不知道
福源原本是一間批發販賣南北雜貨糖果餅乾的店家
後來靠著製作傳統口味香醇濃厚的花生醬傳開名氣
後來更因為馬XX 的一句話讓原本低調的福源花生醬
再次喚醒大家小時候的記憶,也讓像我們原本不知道的人嘗到這好吃的滋味
下一張(熱鍵:c)


福源花生醬
3 種SIZE: 小($70) 中($100) 大($130)
2 種口味: 滑順無顆粒 & 有花生碎顆粒
我第一次買,家裡比較愛吃奶油起司,所以我買小灌,各一種口味
左邊沒標籤是 滑順無顆粒,顆粒花生醬才有標籤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盒蓋仔細看看.....其實看不太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拿起奶油刀往下挖.......才會發現不一樣
兩種口味其實沒有什麼差別,都很香濃,入口香醇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有顆粒的花生醬,花生粒很明顯,料有實在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無顆粒的花生醬,還是有碎末花生粉,口感比較滑順
下一張(熱鍵:c)


來一片吐司吧!
除了吐司麵包以外,也可以塗抹在培果
還可以沾比餅乾吃,變成花生夾心餅乾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塗抹時非常容易推開,這點我很喜歡~
左半邊塗的是有顆粒的~ 右半邊塗的是無顆粒的~ 分辨的出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麵包烤好囉!
看起來有可口吧?!
太心急了~ 忘了拍照就咬了一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想福源花生醬的好吃在於真材實料,簡單傳統的味道
富含顆粒的口感,花生香氣久久不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福源花生醬
http://eat22.ieplay.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TEL: 03-5328118
◎ADD: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營業時間:AM08:00~PM21:3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