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媽咪愛喝咖啡,你ㄧ定要帶她來好好享受這一杯香濃的咖啡~
百貨公司逛累了,需要一間可以好好休息、歇歇腳的咖啡館
和三五好友談天說地,需要一間優質咖啡館享受女孩兒的時間~
Cafe’Kitchen創意咖啡館於5月1日SOGO百貨台北復興館七樓正式開幕
要給大家一杯最正統的義式咖啡~
要讓大家品嘗不一樣的花式咖啡~
挑戰你的味蕾,刺激你的享受,顛覆你對咖啡的想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搶購母親節禮物的同時,不妨讓逛累了的腳步在這家Cafe’ Kitchen創意咖啡館裡休息一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點奢華感的咖啡館空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看我那麼賣力在拍照,跑來和我介紹這個創意咖啡館的特色
愛喝咖啡的我,當然是很有興趣洗耳恭聽囉!
聽完以後,讓我更期待餐點趕快上桌吧.....
雖然是小小的一間咖啡館,卻集結了所有菁華.....
這麼用心的經營,這麼高檔的食材和設備,真是應該趕快大家告訴大家!

Cafe’Kitchen 的驕傲:
1. 皇家級的專屬咖啡豆
2. 頂級的咖啡製造機
3. 專業技術指導與臺灣咖啡冠軍達人林東源老師攜手合作
下一張(熱鍵:c)


1. 皇家級的專屬咖啡豆
產地:
嚴選來自哥斯大黎加La Minita Dota莊園與巴西Daterra莊園的天王級咖啡為主體配方,La Minita集團暢銷歐洲超過50年,當地高海拔的地勢,加上溫和的氣候、充足的雨量、肥沃的土壤,以及嚴格的品管等,所生產的咖啡豆,在全球咖啡人士心目中,是天王級的極品,更因此榮獲WBC冠軍--丹麥Klaus Thomsen選用為製作espresso之主配方。在SCAA與SCAE的咖啡評鑑課程中,講師們在列舉咖啡口感或精品咖啡豆時,幾乎都會提到La Minita。
口感:
屬於中深度烘培下的精品咖啡豆,豐富愉悅的熟果甜香氣,伴隨巧克力般的餘韻將持久不退,整體風味豐富、濃郁且順口。


2. 頂級的咖啡製造機
Cafe’ Kitchen創意咖啡館採用世界咖啡師大賽WBC指定機器La Marzocco GB5,其雙鍋爐的設計,擁有極準確又可調整的溫度控制,可以讓咖啡呈現出難得的層次感,幾乎可以煮出所有想要的咖啡和口味。這是一般咖啡機所無法比擬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專業技術指導與臺灣咖啡冠軍達人林東源老師攜手合作
除了有世界級的咖啡豆和頂級的設備以外,還需要一位好手,才是完美的組合
Cafe’Kitchen 邀請到臺灣的咖啡冠軍達人林東源 老師ㄧ起合作
創造出非常有特色的咖啡館,林老師還發揮創意,提供了幾種花式咖啡


進入餐廳的左手邊,義式風情的牆上掛著義式照片
長桌上放有咖啡豆. 巧克力. 礦泉水, 果露
我一一將他們拍下,服務生也一一為我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 La Minita 專屬頂級咖啡豆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個: Valrhona 法芙那巧克力
這是也是超超超頂級的巧克力,
有多頂級? 我跟你說....
愛吃巧克力的人都知道Godiva有多棒,如果Godiva是99分,那麼Valrhona 就是199分
那你知道他有多棒了吧!!!!
這個巧克力ㄧ般來說不會拿來做飲品,太過奢侈了.....
他是全球大廚首選,通常是五星級以上地飯店大廚選用的原物料
洛杉磯到東京,馬德里到新加坡,是世界各地公認的頂級巧克力
http://www.fayaa.com.tw/v2/index2.htm
這麼奢侈頂級的巧克力,Cafe’Kitchen 居然拿來做飲品~
不管怎樣,我等等都要點來喝~~~
這次咖啡先喝媽媽姐姐的,或者我以後來再一一品嚐其他咖啡~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個: 斐濟來的礦泉水
有上過雜誌和女人我最大,現在全家也可以買得到~
Cafe’Kitchen 提供斐濟礦泉水,希望每喝一口水都能讓好好享受下一口的感動
斐濟水(FIJI Water),是一個源自斐濟群島瓶裝水的品牌。
礦泉水是來源地是Viti Lenu 島上的Nakauvadra山的地下水
介紹看這裡: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DBAB0E-A36523856&SR_NO=DBAB0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個: Fabbri 義式果露
Fabbri 義大利第一品牌,號稱義大利人的驕傲
下一張(熱鍵:c)


母親節的慶祝大餐,身為SOGO公關的姐姐,強力推薦愛喝咖啡的我們來這裡慶祝
雖然這裡主打的是咖啡...等飲料,但是餐點也不遜色喔!
因為新開幕有促銷活動,買一送一
買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   嘻哈派對-創意咖啡
送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  曼波水果茶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餐前的開胃黑櫻桃
下一張(熱鍵:c)


南瓜時蔬燉飯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海鮮燉飯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重頭戲在飲料
雖然正統的咖啡也是他們的強項
但是因為有名在花式咖啡.....所以我們通通都點花式咖啡
這次喝了兩花式咖啡,還有很多種創意花式咖啡,我都很想嚐試看看~
姐妹們~ 我們下次約來這裡喝下午茶吧!


橘皮甜酒
這杯創意花式咖啡是店長推薦給媽咪低
君度橙酒擁有濃郁鮮果的酒香味,濃濃的橙香味伴隨著水果的芬芳氣息,讓咖啡的濃郁與牛奶的甜度共同敞遊在羅馬大道之中
是今天公認最好喝的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嘻哈派對
以哈密瓜為主角的「哈瓦那的秘密」選用天王級咖啡豆,當作咖啡的基底,配上夏季最具代表性的水果--西瓜,鮮豔的黃色西瓜搭配上濃郁的咖啡,適合大膽勇於嚐鮮的您!
讓你喝咖啡也可以體會小玉西瓜的甜美,上面還有淋上巧妙的蜂蜜
喝咖啡也成了一種同時擁有奢華與熱帶風情的頂級享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法芙那風情 ( 180 )
是法芙那巧克力搭配義大利頂級果露的口味,有多種口味可選

法芙那巧克力 ( 160 )
我點了一杯頂級原味法芙那巧克力
我正在猶豫要點熱的還是冰的......我超級龜毛的!
很熱想很冰的....又覺得熱巧克力才喝得出他的美好
最後,咖啡大師對我很好......
他說那你點一杯冰的,我送你ㄧ杯熱的
哇~  也太幸福了吧!!!!
Bartender, I Love U !
真開心~ 就這樣我兩種都喝到了! YA!

法芙那巧克力 (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法芙那巧克力 (冰)
下一張(熱鍵:c)


曼波水果茶(熱) + 手工餅乾
曼波水果茶 這裡的手工餅乾也是大有來頭,詩特利也沒得比!
下一張(熱鍵:c)


曼波水果茶(冰) + 手工餅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母親大人,母親節快樂!
媽咪辛苦了,我愛你!
下一張(熱鍵:c)


猜得出來我們四姊妹的順序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答案要公佈囉!
大家輪連和媽咪合照~
大姐
下一張(熱鍵:c)

二姐
下一張(熱鍵:c)

咪咪 我
下一張(熱鍵:c)

妹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ppy  Mather's  Day !    



Cafe' Kitchen 義式創意咖啡館
http://www.zoe-grp.com/ckn/
◎TEL: 02-8772-1658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 (SOGO復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