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期待這個下午茶的約會
離開日文班以後,我一直覺得很難過、很可惜......
不能繼續上課,學習我熱愛ㄉ日文
又要跟好不容易建立起感情ㄉ友達分開
ななこ と みよこ 謝謝你們也那麼愛我~
真的有約一天喝下午茶陪陪我
今天ㄉ下午茶約會真的有開心~
拍照真的拍得很High ~
以後也要這樣常出來聚餐喔!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本來想去君悅 - 茶苑喝下午茶
みよこ 後來又提議了一家新的下午茶 : GALERIE Bistro
我整個被這家店給吸引...華麗又有質感...
才新開幕、我也還沒去吃過
白色古宅的裝潢、精緻美味的食物
照片看起來真的相當吸引人
但是中山區的下午茶沒有定位,非常容易被打回票
因此,來不及訂位的我們不敢冒險
沒吃到GALERIE Bistro,我實在有點傷心
雖然不知道食物好不好吃,但是裝潢就夠吸引我了!!!
我一定會再找機會來拜訪的~~~~


後來,我們去了哪裡?
我們又來到會讓女人瘋狂的:Cacao可可府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2份雙人下午茶 + 一杯可可冰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除了我們3個女孩以外
來了一位可愛帥氣的弟弟 - みよこ 的弟弟
整個很討姐姐喜愛的弟弟
很聊得來、還可以當 "卡麥拉さん" 負責幫愛拍照ㄉ姐姐悶
一系列瘋狂自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Casa del Cacao 可可府
http://www.casadelcacao.com/
◎TEL: 02-2731-2609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8號
◎營業時間: 每週星期一~日 11AM - 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