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姐妹悶說要去飯店喝下午茶,大概說了有一年了吧? 始終沒有實現
這次生日聚餐,就選擇飯店下午茶吧!
餐廳一樣是我找....因為我平日有在做功課,呵!


說到飯店下午茶,我個人很愛喜來登的KITCHEN 12
喜來登-KITCHEN 12,樣式最多、口味多變、重點是東西真的好好吃!
君悅大飯店-茶苑,網路流傳是甜點最棒的下午茶,也是最貴的下午茶要700多
晶華酒店-柏麗廳,最大眾化,大家最常吃的buffet,東西多但是質感還好,且環境很吵
喜來登應該是我們最好的選擇,但是一位難求,而且我也吃了幾次,想說換點新口味
最後,我們選擇了哪裡哩? 福華大飯店 - 彩虹座
聽說是物超所值的下午茶....
不過經過這次經驗,我想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還是要親自來吃吃看才知道!


台北福華大飯店的彩虹座位在1樓中庭,特色是挑高的開放空間,抬頭仰望是7色彩虹
在寬敞的座位和挑高的空間下優雅的用餐,伴隨著悠揚的琴聲,教人不愛上都難
現場演奏的鋼琴與圓形中央舞台,舞台座位旁環繞的是自助餐車吧
台北福華是一家老字號五星級餐廳,氣氛環境至少都有一個水準
可惜菜色少得可憐,但口味上還算OK,也不會太差
如果有機會還是可以嚐試一下彩虹座雅致下午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即將當爸媽的小綠 & 小江
下一張(熱鍵:c)


小綠  & 我 & 珊珊
下一張(熱鍵:c)


和愛搞笑ㄉ珊
下一張(熱鍵:c)


等等要去聽曹格演唱會ㄉ小孟也到了
下一張(熱鍵:c)


大合照 - 少了一顆星
回上一層(熱鍵:b)


出發用餐去囉!!!!!
原諒我貪吃~~~
急著想拿食物,都沒認真拍食物
其實東西還不錯,是我拍得太少了!
下一張(熱鍵:c)


熱食區
有牛肉、豬肉、魚肉、雞肉、豬腳、焗烤蘑菇...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區
由師傅現炒現做的義大利麵頗受好評,顧客可自行選擇麵條種類和4種醬汁做搭配組合
下一張(熱鍵:c)



現煮粥
這一區很特別,我在別家飯店好像沒有看到現煮的粥
還可以自己選料搭配~
下一張(熱鍵:c)


沙拉。飲料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冷盤區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甜點區
Haagen Dazs 冰淇淋,有六種口味
冰淇淋旁,附上多種甜醬能淋在冰淇淋上
還有葡萄乾、玉米脆片等配料,可隨自己喜好添加
琳瑯滿目ㄉ蛋糕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雖然算不上頂級的下午茶,但是如果家在附近,搭配使用優惠方案
來五星級飯店享受一下,和好友談談天說說笑,和家人聚聚餐聯絡感情其實還不錯!
這裡唯一直得稱許的是人比較少、沒有吵雜感覺,讓感覺下午茶又多了一點悠閒~~~



台北福華飯店 - 彩紅座
http://www.howard-hotels.com.tw  
◎TEL:02- 2700-2323
◎ADD:仁愛路三段160號1樓
◎下午茶時間:2:30pm-5:00pm
平日每位價位NT$490元
假日每位價位NT$550元
※需加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