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日 值得紀念
我居然學會騎腳踏車了!!!!


有人說我很誇張、很扯,不會騎車也可以生存
有人說我生來就是好命,只要負責給別人載.有專車接送
其實,我也很想獨立自己騎車,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可是,我真的會害怕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秋節的時候,麥可拿他姪女的腳踏車讓我學習
因為鄉下沒有甚麼車子,我學得很安穩、很放心
那天,他突然說要去新竹17里海岸線騎腳踏車
我很興奮~ 也很害怕~
不過我蠻希望可以學會的
所以還是傻呼呼的去騎車了
現在想想....我還真不怕死!


我最後的感想是....新竹人也太愛騎腳踏車了吧!
這是我見過最愛騎腳踏車的一個城市了!
台灣突然陷入一股騎單車的熱潮
一下子大家都瘋狂熱愛這項活動
還好我不會騎車,不用跟著大家一起發瘋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也跟著一大群人再騎腳踏車
好奇妙的感覺喔~~~


因為天氣炎熱,下午4點才出發
我才剛學騎腳踏車還不是很穩
要把17里海岸線騎完,來回要34公里
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而且傍晚視線不好,又很多白目給我騎腳踏車飆車
麥可擔心我出車禍,所以只騎到彩虹橋就回頭了!
以前出去玩,我很愛 "單車之旅" 的行程...
但是都騎協力車,一副很浪漫的感覺,其實最大原因是我不會
希望下次我可以獨自騎完17里海岸線!
到時候,再好好拍下沿途的風景~


自行車道,自漁港環保公園起至鹽港溪口南岸區
長度約十六公里,寬度5.5公尺,包括3.5公尺自行車道及1.5公尺人行步道
沿線行經:漁港、防風林、看海公園、海天一線看海區、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
紅樹林、風情海岸、南港賞鳥區,各有其特色及風貌,堪稱北台灣沿線風景最具特色之自行車道
http://traffic.hccg.gov.tw/17miles/index.html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