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三義之旅,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 三義ㄚ箱寶
終於帶媽媽姐姐ㄧ起來玩"塗鴨"了!
我們大家像孩子般的興奮挑選著我們要畫的鴨鴨
這次,我不加思索的拿起了青蛙小姐~
上次畫唐小鴨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畫青蛙了!
此時,我在媽咪&大姐臉上看到我當初猶豫不決可惱的樣子了~ 呵呵!
這裡可以畫的款式,多到你無法做決定,這是真的!
光是鴨鴨,款式就好幾十種呢!!!!!

三義ㄚ箱包的由來、介紹、環境等等....在這裡 : 【三義ㄚ箱寶】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三義ㄚ箱寶是苗130線 創作DIY裡面,最具規模 最有規劃的ㄧ間
每一次完成作品,我總是又有靈感想要畫其他風格  其他造形  其他動物....
所以每次來到三義,我還是想來畫鴨鴨 
畫完以後的滿滿成就感,看著自己天馬行空的作品 
我想這是三義ㄚ箱寶成功的地方 
有一種魔力讓人無法抗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媽咪和姐夫選了: 鵝媽媽
大姐居然只要負責拍照~ 他說他沒天份?!?!?!
下一張(熱鍵:c)


我和麥可選 : 青蛙先生 & 青蛙小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創作囉~~~~~
看看大家認真的模樣
媽咪連老花眼鏡都拿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每上ㄧ個顏色,就要來吹乾~
我覺得我選青蛙是"自做虐"
因為這裡的青蛙是有關節可以活動式
但是要畫得更仔細,而且關節很難吹乾
我畫到快發瘋了!!!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的成果吧!
在來三義ㄚ箱寶之前,我就做好決定要畫青蛙了!
但是我ㄧ直在猶豫.....
到底要畫黑白色系的藝術風格??? or 妖媚動人的青蛙小姐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正面
下一張(熱鍵:c)

背面
下一張(熱鍵:c)

側面
下一張(熱鍵:c)


媽咪畫的鵝媽媽頗受好評
我媽咪真得是超強~~~
利用黃綠雙色,用刷色呈現出雙色漸層的身體
加上豐富生動的羽毛
還有我幫她畫得油桐花~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小姐是幌子~ 他只是做做樣子拍張照而已
這是我姊夫的作品~ 是男生畫的喔~ 不敢相信吧?
好可愛的鴨鴨~ 姐夫還幫她畫大紅腮紅耶~
只是被我們笑說很像疆屍~ 哈哈哈!
邀功ㄧ下,我後來幫他改良的可愛害羞的腮紅
身體的油桐花也是我友情贊助~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麥可也很有藝術天份
上次婐們畫的唐小鴨,票選結果 --->  他居然比我高票
看看青蛙先生背上的花花
還有那栩栩如生的葉子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都跑來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還是想挑戰高難度的黑白色系
不要看他只有2~3個顏色,他比豐富的彩色青蛙更加困難呢!!!
必須白的很純白,黑色線條的粗細要掌握好
上面的ㄧ筆一畫都要小心翼翼~
每個圖案都是關鍵
不像是畫青蛙的衣服那樣單純著色而已
PS: 不過我還是幫化指甲油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路人的作品
我覺得還不錯,就借來拍張照囉!
下次來三義,我們也來畫新郎 & 新娘
回上一層(熱鍵:b)


他們就是青蛙先生 & 青蛙小姐
是我和麥可本來想走的路線~
拍了臉部特寫,我覺得臉部畫得不錯~
不過身體部份.....
我相信我跟麥可繪畫得更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三義丫箱寶
http://www.dp-duckdiy.com.tw/index.html  
TEL : 037-872-076
ADD: 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