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來了一位新同事,因為婆家在宜蘭
週末回婆家的時候,帶了伴手禮跟大家分享
因為先前我們在討論諾貝爾奶凍捲很好吃
這次他介紹了一家也很有名的奶凍捲
而且還買了我一直想吃的芋頭口味耶!
感謝新同事,我們又有奶凍捲可以吃囉~
這次要吃的是奕順軒!


自從羅東諾貝爾餅舖的奶凍捲闖出名氣,很多麵包店都推出相關商品
很多店家紛紛效法”奶凍捲”這項產品,像奕順軒也是其中之一
長去宜蘭玩的人,像對於奕順軒應該感到不陌生
奕順軒最受大家好評的是宜蘭餅,就是那種近年來很流行的薄脆牛舌餅喔!
另外還有桂圓蛋糕、麻糬、狀元餅,就連麵包都很受推崇
最近因為宜蘭諾貝紅透半邊天的奶凍捲,奕順軒也跟上潮流啦~
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目前販售三種口味:鮮芋奶凍、草莓奶凍、提拉奶凍,每條150元
當然! 不同口味一樣不同顏色的盒子囉~
三種口味都算蠻經典的,這次我們吃的是”鮮芋奶凍”
想當初我很想吃諾貝爾的芋頭奶凍的說
不過網路很推他的”提拉奶凍” ,我還蠻想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的粉紫色的外盒,包裝相當精緻
盒子的設計一樣貼心方便拿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粉的紫色蛋糕,看起來很討喜 (我喜歡紫色)
奶凍捲大小都和諾貝爾差不多,兩家的奶凍捲尺吋都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的鮮芋奶凍捲
中間的芋頭奶凍加上四周圍繞的芋泥和芋頭奶油
飽滿的芋頭內餡,口感的層次度很夠
裡頭可以吃到真材實料的的芋頭泥和香純的奶凍
味道很香濃~ 而且蛋糕甜度適中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奶凍捲
我沒有吃過諾貝爾的芋頭奶凍捲,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單論奶凍而言,諾貝爾的奶凍的確比較香濃、口感比較Q
不過整體而言,奕順軒的芋頭奶凍捲還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奕順軒
http://www.pon.com.tw/product/product.asp
◎TEL  :03-9876336
◎ADD :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