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外出踏青的時候了!
餐廳吃也吃不完~
庭園咖啡去也去不完~
麥可來到新竹,我有機會可以慢慢一掃而空啦!
本來是計畫要去6 號花園的
但是天公不作美,颱風即將來襲,我想我還是不要跑太遠好了!
卻也因此讓我發現「花想容」這個好地方!

庭園咖啡館熱賣,連深山裡的新竹內灣也沒能例外
咖啡館大多聚集在內灣大橋另一頭,
遠離熱鬧嘈雜的內灣大街區,獨立成一處世外桃源
如畫境般的「花想容」,是內灣浪漫的咖啡、品茗據點
越過內灣大橋右轉,就在「櫻木花道」的對面而已
這是店門口,擺著可愛的狗狗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想容」流露溫馨的鄉野田居氣息
親切的姐弟主人,一個在西雅圖唸景觀園藝、一個曾從事進口花卉生意
兩雙綠手指巧妙裝扮花意庭園、設計歐風木屋
店家以繽紛多彩的姿態,輕巧地座落在山谷之間
搭配周邊開敞的山林風景,整體洋溢著一股天靈地秀的雅致氛圍,最叫人傾心
斜屋頂,推開的白色格子窗,窗外蔓延的波斯菊花叢
小小的園子裡繁花成海,秋海棠、山芙蓉、蔓性玫瑰、香豌豆、向日葵……
看似隨性安插,其實都是職業水準費心布置,造景sence一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進門,目光立刻被高大英挺的阿富汗獵犬吸引
牠們慵懶的躺在沙發上,靜靜的看我們進來,我直呼 "好可愛~ 好可愛喔!!"
他們是我這次來的目的~  我就是想來看他們的~~~~
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會不禁被這幾隻高貴又可愛的狗兒所吸引
第一次來的客人,為了他們前來造訪.....
再三前來造訪熟客,是專程來探望他們,打聲招呼......
初次來到這裡的我,更是驚喜不已,玩到不想走了呢!
 
愛狗成痴的主人宋知然當初想為店裡找一隻鎮店之狗
看上阿富汗獵犬的外型、氣質及穩定性
首先找到公犬Handsome,後來又怕一隻狗太孤單
特別遠從美國引進擁有冠軍血統、拿下多次大獎的母犬Foxy
兩隻阿富汗犬經常在庭園中奔跑玩耍,成為最受歡迎的鎮店招牌
後來Hanson與Foxy生下8隻幼犬,主人留下其中2隻
分別取名Hero與Gen-tleman,現在花想容更加熱鬧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要特別注意喔~
「花想容」是謝絕參觀的喔!  ( 除非你會進來用餐 )
還有,室內現在是禁止拍照狗狗的喔!
一開始看到他們,我真的好喜歡、好想拍照
但是,大大的禁語貼在那裡,我失望透頂了!
原來,老闆會把狗狗太出去庭院和大家合照的
在我跑去庭園拍照的同時
老闆很親切的問我 : 「你想跟狗狗合照嗎?」
我大聲尖叫 :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好呀! 好呀! 我喜歡他們喔!」
這幾隻富貴狗,擁有眾多「粉絲」,排隊爭相合影耶!
雖然他們的體型高大壯碩
但是溫馴、好玩的個性可以馬上和來訪客人打成一片
拿著相機或手機猛拍這超人氣的狗兒,一點也不會閃躲或是亂吠
似乎習慣了常被拍照的感覺,靜靜的讓客人拍完一張又一張美美的照片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發現了嗎?  狗狗的項圈!  一個是Coach、一個跟Jean's Angle一樣是LV的!


餐廳的布置也是非常別出心裁的唷!!
在牆壁上,掛滿了這幾隻狗狗的畫作
展現阿富汗獵犬各式各樣的英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隻狗狗還拍了寫真集
製作成月曆,每一張餐桌上都有一本喔!
可愛的小妹妹,應該是發現姐姐愛這些狗狗愛到發瘋了
還特地拿阿富汗獵犬的寫真集來給我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意外發現寫真本裡面,有我想養的可愛比熊犬,Q Q 的毛髮好可愛呦~~~~


下一張(熱鍵:c)
---->  左邊是老闆的可愛女兒~~~~  很乖巧.很可愛. 他看姐姐那麼興奮. 特地拿狗狗相本給我看喔!


老闆在幫他的愛犬畫素描,畫得好像,好厲害喔!
下一張(熱鍵:c)


老闆娘在替狗狗梳毛,不能在裡面拍,那我就乖乖ㄉ在外面拍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屬於狗兒的遊戲空間!!
可見這裡的主人對他們的愛犬有多疼愛阿!!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部的擺設也很有味道喔~
老闆運用創意巧思,親手妝點每一個角落,餐具及桌椅上也可嗅見花香
隨處可見老闆娘親自做的壓花作品,在牆壁上、桌上、菜單
就連面紙盒上都有壓花的身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餐點也都充滿了老闆娘的巧思
任何一份餐點上,都有他們親手種植的花花草草,色香味俱全
閒逸的茶香咖啡香,倚著飄著花香的窗邊,一盞小燈,一杯溫暖的咖啡
心靈就有了一個恣意遊走的空間……
陽光從窗邊灑落,週末懶懶的午後,享受這般美好的時光吧!!
這時候很適合一句話.......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花想容庭園咖啡
http://www.afg-garden.com/  
TEL : 0936-508182
ADD: 新竹縣橫山鄉15鄰內灣村38號 ( 內灣大橋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