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語 の クラス 要聚餐囉~
雖然我人在新竹,我還是要趕回來台北聚餐
我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因為我好像錯過了2次聚餐了
這次說甚麼都要趕回來...
搭直升機也要回來...
要跟先生說聲謝謝 & 再見
要跟友達們拍張照、敘敘舊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喔!
捨不得要離開這個班級
捨不得先生要離開回去日本
大家.....
我們約好囉!
要一起去日本找先生
不要忘了友達の約定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kiki 老媽餐廳位在忠孝東路,延吉街巷弄內,國父紀念館站
是藍心湄投資開的「KiKi餐廳」
已經經營很多年,榮登HERE雜誌 推薦第一名餐廳喔!
好吃得餐廳,是騙不了人的
KiKi菜色好味道佳,再加上價格公道
所以開張以來,只要是到了用餐時間,幾乎都是高朋滿座、座無虛席
晚到的人往往還得乖乖排隊,等上好一陣子勒
下一張(熱鍵:c)



吃了很多東西~ 點了兩輪
因為我們定包廂,所以有最低消費
沒想到遲到的我,可以吃到第二輪,不用撿大家的剩菜剩飯..呵呵
不過,好像只有拍第二輪上的菜
沒有每一到菜都都拍下來,好可惜!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班有個攝影達人 - 嵐 先生
看看我們的菜色被他拍得有多美
至於人的話,據說他喜歡拍自然的表情
所以...就看你有幾分色象 or 你塞了多少錢給他囉~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我很好的ななこ &  新認識的小妹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約個周末去喝下午茶的4個女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難得可以這樣和大家一起聚餐
不知道下一次聚餐還會有多少人
雖然大家都忙....
一個一個的離開了....
但是希望因為這顆愛日本的心
大家還是可以心心相繫


Kiki 老媽餐廳
http://www.kiki1991.com/

延吉店
TEL : 02-2781-4250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復興店
TEL : 02-2752-2781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