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剪頭髮了...

這次剪了一個可愛的妹妹頭....(有點小很不習慣說,但是喜歡)

頭髮剪短了,燙了可愛的短卷髮....(對我來說,是個新的嘗試)

我的新髮型是胖胖麥可幫我染的喔! 很均勻吧~ 真棒!

這次不是第一次燙捲,但是是第一次用電器燙

捲度會比較立體,也會比較捲,當然! 也比較貴!

燙髮就要5000元,而且我是剪短才燙ㄟ,不然原本的長髮要6000元

還好有VIP,不然加上護髮要更貴ㄟ!

折扣下來,燙髮+ 護髮 ㄧ共花了我4650 大洋

早上11點到那裡,離開那裡是5點半了!

花了6個小時才完成! 真是累人! 難怪照像的臉很倦~ 









這次剪髮.......磨菇的有夠久!!!

去年去日本看到這位小姐,我就想剪這個短髮了!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燙了一個很得意的捲髮了!

心想....好吧! 這是我下一個要剪的新造型~

今年又去日本了~ 我還是沒有剪...

我的設計師也一直建議我剪"赫本頭"~

沒想到今年整個大流行,我實在不想跟路人ㄧ樣~

而且...我也沒那個勇氣啦!

所以上次只有剪了個假短髮~

這次還是想剪短,像野田妹那樣短,然後微微小捲!

不過...型很容易跑掉!!!

所以選了一個不ㄧ樣感覺的短捲髮

自己寫完這篇,我都覺得自己很三心二意

想要那樣...又害怕那樣...不然就是因為怎樣...

下次我再瘦一點.臉再小一點,我ㄧ定會剪時尚赫本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