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北京烤鴨& 酸菜白肉鍋~
腦中浮現好多好好吃的餐廳喔!
今天先介紹- 真北平北京烤鴨


因為上個月跟憶婷在討論北京烤鴨& 酸菜白肉鍋,所以興起來補寫個網誌....
唉~ 每次談到吃的,2個人都很high,而且覺得肚子又餓喔!
說到北京菜的龍頭,當然是非宋廚菜館莫屬啦!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上個月憶婷打電話訂位,平日預約到1月,週末假日預約到7月
今天我打電話訂位,我定到的是2008年3/28,週末依舊是7.8月
有搞錯嗎??? 現在才8.9月ㄟ!
等我3/28 吃完,再附上照片來跟報告他有多好吃!
這篇的主角是 --- 真北平


老店真北平

沒有華麗的裝潢,花俏的菜式,
賣的就是道地的北方菜.麵點小吃
水準相當,經濟實惠,大宴小酌皆適宜.
客人幾乎都是七、八十歲上了年紀的老客人
來這裡覺得自己好年輕喔!
服務人員看起來也都很有經驗
我們沒定位就跑來吃了....
很幸運!    居然還有座位...
原來是!    很多餐點都賣光了....
還好不像宋廚烤鴨有限量
我們主要就是來吃北京烤鴨 + 烙餅、大餅捲牛肉、蒸餃
只可惜媽媽最愛的小米粥賣光光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鴨三吃:片鴨、鴨架酸菜冬粉湯、鴨油碎肉炒豆芽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不是現場切片給你看
但是切鴨的檯子就在旁邊
所以我就跑去旁邊欣賞 + 拍照
阿姨態度人很好,還慢動作給我拍照~ 呵呵
還邊講解他們的烤鴨

烤鴨的光澤沒話說
阿姨的技巧也很俐落
送上餐桌的烤鴨擺盤還真漂亮
鴨皮很酥脆,肉質很緊實,搭配甜麵醬....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鴨油碎肉炒豆芽
我本身對豆芽菜沒什麼興趣,但是這盤鴨油碎肉炒豆芽也太好吃了吧!

鴨架酸菜冬粉湯
我最喜歡這道啦~  湯實在是有夠入味!   還可以無限加湯~  光是喝湯就喝飽了啦!

麵點類
餡料實在,烙餅和大餅該有的香酥、蒸餃該有的湯汁,這些一樣也沒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借自:魔鬼甄與天使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北平
TEL : 2396-9611
ADD :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櫻桃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